「 資 訊 娛 樂 共 同 睇 」 為 巴 士 旅 程 添 姿 采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香港,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隨著九龍巴士陸續在旗下車隊的車廂安裝「資訊娛樂共同睇」,巴士旅程今後將更添姿采。

九巴車務總監雷普照今天出席「RoadShow資訊娛樂共同睇Bad Boy特攻」儀式時說:「資訊娛樂共同睇」的推出,可以令乘客在享受九巴一向高水平服務的同時,也可以在舒適的車廂環境中接收到各種不同的社會資訊。

雷普照說,「Bad Boy特攻」這齣電影將於聖誕假期上映,而電影的預告和製作花絮現在就可以在九巴的車廂中看到。

他說:「我們的車隊將陸續裝上『資訊娛樂共同睇』的設施,到了一月,我們的車隊將會有二百輛巴士裝置有『資訊娛樂共同睇』;到了明年中時候,裝有『資訊娛樂共同睇』的巴士數目將達二千輛。

「九巴服務市民大眾已經六十七年,過去我們一直致力改善我們的服務,現在我們推出『資訊娛樂共同睇』,必定能為大家的巴士旅程添上姿采。」

出席昨天儀式的尚有九巴多媒體服務顧問楊振耀和「Bad Boy特攻」主要演員鄭伊健、古天樂和楊恭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