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保密政策
 >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头条
> 新闻档案馆
> 相关报道
> GE字典
> 图片中心
> GE在中国期刊
> 联系我们
 
> 公司介绍
 GE概况
 GE在中国
 GE价值观
 战略举措
 百年历史
 营运系统
 
> 领导层
 杰夫.伊梅尔特
 孙礼达
 公司董事会
 杰克.韦尔奇领导
 发展中心(克劳顿村)
 公司年报
 
> 新闻中心搜索
  Go
 
GE赢得中国铁道部78台火车机车订单 并再次签下增强型列车控制系统合同
2004-11-11

20041026日,中国北京)GE交通运输集团今天宣布赢得中国铁道部78台机车的订单。目前中国共有约400GE的机车,并且GE的机车零件业务也已在中国成功开展多年。此次的78台机车是GE1985年来向中国售出的第一笔机车订单。

 

  GE交通运输集团全球轨道交通业务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莎琳·贝格丽对中国铁道部表示感谢。他说:“GE在技术、可靠性以及燃油效率方面投资巨大。中国铁道部购买GE机车证明GE能够为全球提供最好的机车解决方案。”

 

  这批量身定做的柴油机车将于2005年底在宾夕法尼亚州的Erie开始制造。该机车由16气缸、4000马力的引擎驱动,并且安装了GE行业领先的交流传动系统。

 

  GE交通运输集团轨道交通(中国)的总裁陆可说:“GE的机车在燃油效率、可靠性以及综合性能上都获得了认可。我们的机车有着很多在严酷气候下进行长距离货运的经验,这将保证2006年中国项目的成功启动。”

 

  此外,GE交通运输集团还同中国铁道部签订了一份实施GE增强型列车控制系统的合同,此举将使中国铁道部的轨道运输容量最大化,同时使地面设备最小化。

 

  GE的增强型列车控制系统将作为货车和客车独立的信号系统,应用于超过1000公里中国铁路线,使轨道的使用和养护更经济。

 

-更多-

  ITCS(增强型列车控制系统)是一种无线火车控制技术,向机载计算机传送信号以及火车的道叉信息,使火车安全分离;工程师也得以根据铁轨状况、保养及限速,更有效调节车速。

 

  ITCS利用卫星定位系统及无线电通讯,提供了解决一些中国铁路所面临的挑战的理想方案。

 

  GE交通运输集团全球信号部门的总经理Kevin Capoecchi认为,“我们的技术产品十分符合中国铁路系统的需求和要求。”“我们十分高兴有机会帮助解决中国铁路的需求和挑战,并且期待着在未来铁路运输方展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GE已经有了近5年在北美货车及客车上使用ITCS的服务经验。今年,GE交通运输集团宣布了其在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芝加哥-底特律线上的测试,将速度从90mph提至110mph

 

  GE交通运输集团(http://www.getransportation.com/),作为全球领先的铁路工业供应商,提供货车和客车用机车、轨道信号及通讯系统,并向顾客提供增值服务以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GE的铁路业务已拥有超过25亿美元销售额,在全球拥有约8000名雇员。

 

  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GE是一家在包括技术、传媒、金融服务等多领域提供产品的公司。从制造飞机引擎、发电机到提供金融服务、医疗成像、电视节目乃至塑料产品,GE的经营范围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万雇员。了解更多有关GE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ge.com

   
 
  > 相关内容
  > GE 推荐
>2004-11-11 GE赢得中国铁道部78台火车机车订单 并再次签下增强型列车控制系统合同
>2003-4-15 通用电气中标9亿美元为中国电站建设项目提供燃气轮机
>2003-2-19 GE 动力系统集团完成在中国首个收购项目
>2003-2-18 GE ACQUIRES ONE OF CHINA'S LEADING SUPPLIERS OF HYDROPOWER GENERATION EQUIPMENT
>2003-2-18 GE 动力系统集团完成在中国首个收购项目
公司介绍 | 业务集团 | 我们的承诺 | 新闻中心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保密政策
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00-2003 | 本网站使用条款及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