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log 網頁
 
 
 
  >> 重點新聞
專業人材養成班 數位之牆 網路妙聽聞 經驗分享包 科技人書摘
 
 
健達得獎名單 - 北海道免費 - 看見台灣

 
互 動
相關新聞
釣魚網站猖獗 !兩大瀏覽器均對此加強防護
部落文章
第一個JAVA程式 ...
 
數位家庭總指揮的零售 ...
本公司的產品查以下網站所連接的商店或網站 ...
無線寬頻大未來(一) ...
「無所不在的連線」(Ubiquitous Access ) ...

兩大瀏覽器較勁! 新版本先後推出 兩大瀏覽器較勁! 新版本先後推出
2006/10/25 18:46
記者陳曉藍/台北報導

繼IE 7於10月19日正式發表,Mozilla也於25日推出Firefox 2,新版本改善了分頁瀏覽、拼字檢查、搜尋等功能,新增加身分防竊等安全防護;而IE 7多了包括分頁、RSS訂閱、防止網路釣魚等。

Firefox 2在發行當日,已有超過35種語言版本可供下載, 較其它任何的瀏覽器,提供更多當地語言的選擇,也有各種與Mac或 Linux 的作業平台相容的版本。

Firefox 2結合了使用介面,安全性工具,和客製化選擇的改良,分頁瀏覽每個分頁都加上關閉按鍵,並強化導覽功能、內文拼字檢查能自動地偵測錯誤,並建議更正文字、也改善了瀏覽器內整合搜尋的能力,在身分防竊等安全議題,更有嚴密的防護。

IE 7新介面比起IE6更為簡潔,預設值還把功能列給隱藏起來,增加分頁功能、RSS訂閱、搜尋功能欄,以及防釣魚網站等功能。

根據外電報導,OneStat.com統計,10月份IE市佔率約86%,而後起之秀Firefox普及率約11.5%。

Firefox 2下載:http://www.getfirefox.com
IE7下載: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ie/downloads/default.mspx


小錢也OK!精選全球股債一次佈局!
喜+喜 愛加倍 BenQ送你$66,000度蜜月
每14分鐘有一人死於癌症,無給付上限終身防癌險是您最好的保障!
百老匯經典鉅獻! 貓劇VIP保留席等您免費入座∼
喜+喜 愛加倍 BenQ送你$66,000度蜜月
別再廢了~快上進吧!! $799元投資自己,遠離失業!!
Subaru最強打的車種,2007年式Forester悠閒上市~
免費搭乘台北-洛杉磯 最舒適的長榮777商務之旅
■■限時活動:打大陸、美加全天只要0.8元(換算後)■■
選代言人! 5萬元的免費禮券,輕鬆讓你帶回家!
☆免費測試妳的魅力☆再A贈品★抽TIFFANY項鍊
今年最亮眼的SUV?Escape亞洲拉力版特仕登場
預約看屋,送你免費上網5個月
健康指數大檢測 看看是熊貓、水牛還是獅子
95年優質英語生活環境評核結果出爐!227單位入選
想結婚?想旅遊?想投資?有了這筆錢,通通非難事!
脫光的你依然是型男嗎?尋找全台最佳內在型男
7-11召募摩托車環島達人,入選可得3萬元旅遊基金
終結卡奴痛苦生活 理債達人交你如何成功整合負債
10000元夢想實現金 只送給愛作夢的你!
保險+生前契約 免體檢、100%承保 銀髮族最需要的保險
6大好康獎不完!
醫療險保費五年漲兩倍! 今天不買,以後會後悔~



今日圖文
王芷蕾復出 感動想哭
藝人王芷蕾睽違歌壇20年復出,談到能在繼續演唱的感覺,感動到想哭。
更多

Top
影音政治財經大陸社會地方生活消費娛樂體育旅遊資訊謠言國際BBC 英語 閱讀色區話題命理論壇汽車巨蛋PDA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768, 建議使用IE 5.5或以上版本瀏覽器兒童網路安全
Copyright c 1999~2006 ETtod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