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中国化肥连锁网首页 > 化肥通服务 > 隐私宣言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广告业务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隐私
: 为了保护访问者的在线隐私,我们提醒您防止你的单位信息或个人信息落入竞争者手中。当然,我们有义务尊重您的隐私并维护您对中国化肥连锁网网及其服务的信赖。

保守秘密: 中国化肥连锁网网管理中心,永远不会把您的信息转卖、出租给任何单位或个人。

信息收集: 当您访问中国化肥连锁网网时,有关您浏览的信息,例如,浏览的时间、时刻、网页、方法及交易行为等,将会收集和保存在中国化肥连锁网网站的管理仓库内。这些信息是用来检验中国化肥连锁网网的浏览情况和改进网站。

户名密码: 当您注册为双赢通会员后,你须选择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并填写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以便你在丢失密码时确定您的身份。你的帐号必须通过密码来使用,如果密码丢失可能会导致对您有害的违法行为。因此,须重视密码的保密,若有遗失须立即通知中国化肥连锁网网管理中心。

会员信息: 当你注册双赢通会员时,我们希望您如实填写申请表中的每一个空格和有关说明,我们将利用这些信息来向你和有关顾客提供统计资料和新的服务项目。

公开信息: 您提供的论坛、动态、商情和交易信息,都会显示在公共区域,请在公布前注意公开这些信息的效果和作用。

网络安全: 我们虽然对用户密码加了密,也采取了资料的备份措施,来确保中国化肥连锁网网信息不被丢失、滥用及修改,但仍须注意网络上不存在“绝对安全”的措施。

资料修改: 您可以在成功登录之后,在中国化肥连锁网网上修改或更新您的资料及密码。

宣言修改: 中国化肥连锁网网保留随技术与商业需要而修改隐私宣言的权利,并将修改后的隐私宣言及时发布在中国化肥连锁网网上,欢迎您随时关注和提出建议。

 

 
中国化肥连锁网管理中心 新疆韦博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乌鲁木齐市阿勒泰路59号 邮编:830000 电话:0991-8771117 传真:0991-8771117
电子邮件:zghfls@163.com 请以分辩率1024*800 浏览本站
  新疆韦博尔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中国化肥连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