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Spec-V動力數據曝光

來自Road & Track的朋友日前為我們送上了Nissan GT-R Spec-V車款的動力數據。雖然GT-R Spec-V與GT-R在外觀上没有太大的不同,但Spec-V在動力配置以及乘駕的設計上都做了修改,雙人座、最大馬力520匹,最大扭力61.1kgm及減輕了200磅(約90.7公斤)左右的重量是最明顯的不同處。Nissan GT-R Spec-V的售價約在$130,000美元(約合台幣3,964,018元)左右,並預計在2009年的上半年上市。

----

圖集: Nissan GT-R Spec-V - spy shots


圖集: In the Autoblog Garage: 2009 Nissan GT-R


圖片集:Maserati Quattroporte S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Maserati Quattroporte S是款超凡出眾的豪華轎車,兼顧了舒適與性能的雙重精髓,她那極富侵略性的車頭造型,低矮的車身搭配20寸Y型七幅式大型輪圏及前245/35-R20後295/30-R20的Pirelli輪胎,再加上流暢的車身線條不僅使Quattroporte S流露出高雅的氣質更展現出Quattroporte S霸氣的一面。

繼續閱讀全文 圖片集:Maserati Quattroporte S




GM疑將Saab的保固縮短到4年或50000英里



銷售冷門的瑞典汽車品牌似乎還不夠困難的樣子,Saab(GM)現在有意針對2009年款以後的全車系的所有車輛保固都減少到4年或50,000英里。大多數媒體,包括Automotive News報導目前Saab車輛的保固是7年或100,000英里,但這是不正確的。

繼續閱讀全文 GM疑將Saab的保固縮短到4年或50000英里


同性戀言辭惹爭議!Ron Dennis為此被控告



日前,一位McLaren車隊前員工將解雇他的老闆Ron Dennis和McLaren集團告上法院,他聲稱自己被公司無端冠以同性戀罪名後遭到解僱。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位控告Ron Dennis的前雇員今年27歲,去年9月被解雇前他的工作是Ron Dennis私人飛機上的空服員,年薪3萬2千英鎊。這位僱員聲稱自己被解雇前公司同事之間流傳他是個同性戀,隨後Ron Dennis與他的關係急轉直下。

日前,Ron Dennis與McLaren集團的律師已否認這位僱員的指控,並表示解雇他是因為這位員工貪睡和行為粗魯。這起訴訟的聽證會已被安排在在賽季結束後的明年1月進行,據說Ron Dennis可能會出庭應訊。

AC Schnitzer為BMW X6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隨著BMW X6的發表,近日AC Schnitzer為這款充滿爭議的SAV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裝套件。在外觀上為了突顯X6的運動風格,AC Schnitzer為X6換上了全新的前後保險桿(前保桿取消了下護板,車後則改為具有導流功能的保桿)、 字型運動排氣尾管、在Nurburgring賽道上調校的全新跑車懸吊、22吋Type VII modular黑色大鋁圈、高性能跑車胎、金屬門檻踏板及後車門下方的AC Schnitzer字樣。

繼續閱讀全文 AC Schnitzer為BMW X6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Michael Schumacher再撞一部Ferrari原型車



Michael Schumacher在惡名昭彰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撞了一部Ferrari正在開發的原型車,因為Michael Schumacher加入了開發團隊,所以他理所當然成了試車手。根據報導指出,前一天開開心心試駕California完的Michael Schumacher,在溼滑的跑道上以250公里的速度衝出一個高速彎,除了車子受損之外,試車組的人員也受了傷,所以整組人都換了一部車再上路。

這個失誤怪不得別人,因為Ferrari租了整個賽道,Michael Schumacher並沒有受到任何干擾,真要說起來,還可以把原因歸成是賽車的調校還沒有到位。沒有任何官方說法來說明這個意外,但Michael Schumacher似乎沒有因此受傷,他在飆出去的時候還大喊了一聲綠色惡魔,這個表現比他的前輩Niki Lauda還好。一般預測這部車可能就是F430的接棒車款或是Enzo的接班人。

引擎抽檢!McLaren第一個被FIA挑中



自從2007年實施引擎凍結規則起,為防止車隊違例來進行引擎升級,FIA都會在季中進行抽樣檢查。今年的這項工作已經開始,第一個被抽中的就是McLaren車隊。

FIA已經在德國站結束後,將Lewis Hamilton賽車上使用的Mercedes- Benz FO108V引擎進行了封存,隨後將執行具體檢查手續,而針對其它車隊的檢查,會在隨後進行。據媒體的報導指出,由於FIA在今年的檢查程序中引進更加嚴格的測試設備,因此整體檢查作業的開始時間比去年稍遲了一些。

按照F1引擎凍結範例的規定,車隊不得在賽季中的任何時段,對除週邊設備外的任何受限區域進行修改,在整個賽季過程中,車隊使用的引擎必須和季初提交的版本保持一致。

Audi RS4與RS5將維持V8引擎設定



關於哪款引擎會搭載在下一代Audi RS4和即將到來的RS5身上的爭論已經很多了。Fourtitude已經聽說了一些傳聞,而且準備直接向訊息來源求取證實。雖然Audi不可能暴露他們內部人員的身份(CAR雜誌也是,他們發表了首個有關未來RS動力系統的文章),但是Fourtitude也許已經掌握到了一些消息,下一代RS4將更有可能使用V8引擎而不是機械增壓的六汽缸引擎。

繼續閱讀全文 Audi RS4與RS5將維持V8引擎設定


Chevy Groove或Trax將於2011年在美國上市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GM汽車將不會把Beat帶到美國,但是Groove或是Trax的其中一款車將會在2011年代替Aveo。在Automotive News的訪談中,Chevroelt副總裁Ed Peper表示將會有新的車款"很像那些車中的一款",但是為了符合美國撞擊安全標準,符合消費者的口味,全新的五門小型車將會在尺寸上有所增加。

繼續閱讀全文 Chevy Groove或Trax將於2011年在美國上市


非義佬請走人!Ferrari車隊在進行純化運動?



越來越多管理階層正在被義大利人佔據,是Ferrari車隊近年呈現出的新變趨勢。日前,據來自荷蘭賽車媒體的消息指出,這樣的狀況正愈演愈烈,同樣屬於非義大利籍的現役引擎總監Gilles Simon可能在2008年賽季結束後離開Ferrari。

繼續閱讀全文 非義佬請走人!Ferrari車隊在進行純化運動?


較舊的文章 >

AOL車廠專區

市場快訊

深度試駕
國內試車 (63)
海外試車 (6)
新聞分類
尖端科技 (160)
促銷活動 (376)
維修保養 (149)
花邊八卦 (112)
賽車新聞 (229)
週邊商品 (137)
汽車影片 (1)
汽車零件 (44)
新聞新知 (5323)
新車報導 (1448)
改裝套件 (400)
酷炫設計 (12)
車型分類
多功能休旅車 (289)
小型車 (0)
小鋼砲 (63)
復古車 (2)
商用車 (44)
四門轎車 (620)
骨董車 (46)
貨卡 (107)
越野4X4 (264)
越野休旅車 (431)
超級跑車 (675)
跑房車 (294)
轎式旅行車 (132)
迷你多功能休旅車 (68)
迷你車 (154)
腳踏車 (3)
電動車 (52)
雙門轎車 (128)
柴油車 (59)
掀背車 (340)
概念車 (402)
油電混合車 (90)
混合動力 (40)
摩托車 (35)
敞篷車 (261)
性能跑車 (556)
賽車運動
單座位賽車 (80)
DTM (10)
Formula 1 (641)
GT (16)
Le Mans (25)
Rally (38)
WRC (28)
房車賽 (56)

聯繫我們

Powered by Blogsmith

Autoblog 深度試駕

贊助連結

精采圖庫

First Drive: Maserati Quattroporte S
AC Schnitzer BMW X6
New York Auto Show: 2007 Chevy Trax Concept
New York Auto Show: 2007 Chevy Groove Concept
Porsche 911 Targa
TechArt GT Street RS
Ronn Motors Scorpion
Jaguar XF-R
VW 9.150 ECE Armored Truck
Mastretta MXT
Loremo 2008 07 release
Lexus LF-A Racecar - Exterior and Interior

 

最新回應 (25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