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加國中學生對天文的了解並增加對地球科學的興趣,分別在星象館聆聽翁玉華老師介紹四季星空,以及在B1會議室由董家莒老師介紹望遠鏡與認識太陽系之講座。
7月17日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陳秋蘭主任、李櫻教授、陳齊瑞副教授、林璄南助理教授等ㄧ行蒞臨本校與普台英語教師群進行英語教學經驗分享座談。
第三屆國小畢業典禮以「成長的祝福」為主題,藉由多項獎項的表揚和師長的鼓勵,期勉畢業生升讀七年級後能夠更上層樓。
節目中,普台的孩子呈現了包羅萬象的學習,演出的形式亦非常多元化,除了樂器的獨奏外,還有重奏、合奏、齊奏,更有在這學期新成立的絲竹樂團,結合了各種樂器,作出最精湛的演出。
達文西中小學是全法國唯一一所資優學校,設有中文教學課程,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以及國際視野,特別徵選24位10到15歲的資優生到台灣進行文化交流活動。
普台國民中小學於6月7日邀請前中山大學文學院院長、外文研究所所長余光中教授到學校做一場精闢的演講,講題是「如何讀詩?」。余光中教授被譽為「璀璨的五彩筆」。史學家更視他為五四運動以來成就可觀的詩文大家,多年來始終是當代文壇的一顆恆星。

更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