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满意度调查
满意
不满意
还可以
地址:沾益县五机关办公大楼九楼
邮编:655331
电话:0874-3169998
电子信箱:rf@zhanyi.gov.cn
 
 
 
 

 

  沾益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是沾益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是县人民政府人民防空工作的主管部门。人民防空实行地方和军事机关双重领导管理体制,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对本行政区域的人民防空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各级军事机关对本区域的人民防空工作负领导责任。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加强人民防空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人民防空实行“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贯彻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原则。人民防空建设的总目标是:建立统一高效的组织指挥体系、布局合理的防护工程体系,灵敏可靠的通信警报体系、精干过硬的专业队伍体系、保障得力的人口疏散体系、现代化的科研和人才培育体系,努力提高人民防空的整体抗毁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以应付现代战争及重大灾害事故,有效的保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人民防空的任务是:动员和组织人民群众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护措施,与未来战争中敌人的空中袭击作斗争,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和减轻国民经济损失,保存战争潜力,夺取未来反侵略战争胜利。
 
 
 
 
Copyright 2004-2005 沾益县人民防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