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 NBA.COM China

 

布泽尔:无力冲冠很失望 自曝续约爵士可能性不大

时间:2009-05-02 09:39 来源:NBA官网 作者:爆米花
布泽尔:无力冲冠很失望 自曝续约爵士可能性不大

北京时间5月2日《体育电台采访》消息:卡洛斯-布泽尔曾经一心盘算着要跳出合同,放弃最后一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年薪,寻求一份更长的合同。然而,膝伤使得他无奈休战45场,就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小将保罗-米尔萨普的崛起让犹他爵士看到了希望,布泽尔不再是不可或缺。如此一来,布泽尔还会选择跳出合同吗?最近,这位大前锋接受了采访。

问:执行最后一年合同的几率有多大?

答:我不认为有这个可能。显然,我需要和他们(爵士高层)进行沟通,与我的经纪人商量下一步动作。不过,我认为(留队)可能性不大。

问:有传言说,你对在爵士打球感到很不开心。

答:反正不是我说的。我无法控制别人,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个新开始。说实话,我认为,如果这支球队能一直都保持阵容齐整,远离伤病,我们就可以形成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问:过去你曾经说过,跳出合同,是希望得到更高的薪酬?

答:我犯了个错误,我已经跟所有人道过歉了。我不会生活在过去,我会和球队商谈,当然了,我也有可能得到一份长期合同。

问:在犹他,你是否觉得还有心愿未了?

答:绝对有。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在我看来,只要保持健康,我们就具备了冲冠的实力。可惜,这个赛季,我缺席了40场以上的比赛,如果我们能赢下这些比赛中的一半,排名就有可能升到西部第一,或者第二。

【回顾首轮湖人vs爵士】【08-09常规赛全记录终极典藏】

(责编:马麟)

我也来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