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打自己人
第67集 - 第67集 義犬報恩
播出日期 2009.01.20(二)
 

古惑Miumiu 惡整同和 冰冰帶愛犬Miumiu回《潮》,為同和的專題進行拍攝。Miumiu竟拖有轆的椅子撞向同和,同和冷不防被椅一撞,把飲品倒在限量版牛仔褲,同和氣結。 同和準備拍攝,只見Miumiu伏在冰冰懷內,似是不妥。冰冰同和往找英文報紙,欲讓Miumiu排泄,Miumiu卻突然起來踱步。

意外親吻 忐忑不安 同和找來報紙,卻因不小心踢到電線,失去平衡吻向冰冰的臉上,兩人尷尬不已。冰冰交代Miumiu的生活習慣後,急急會合女子組往唱卡啦OK,她回想同和不小心親吻自己的情境。 拍攝完畢的同和致電冰冰,得知其醉倒,只好將Miumiu帶回家。同和在Miumiu的記事簿得知它必須飲用法國礦泉水,購買時遇上流浪狗對Miumiu作出挑釁,幸得同和的保護,才能擺脫惡犬,Miumiu感動。同和帶Miumiu回家,Miumiu聽到雷聲後竟不見了,眾男匆匆跑到街上找Miumiu。

靈機一觸 引出Miumiu 冰冰播放Miumiu女伴的吠聲,終發現Miumiu原來躲在同和的衣櫃。同和發現Miumiu在他的衣櫃內小便,氣憤。冰冰見狀抱Miumiu吻同和,豈料Miumiu突然縮開,撞上去的竟是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