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237集 - 他們的第一次
播出日期: 2009.09.22 (二)
 

編採部眾人各自向殷賞推銷專題,當中他們對醫藥保健版的試版持不同的意見,最後家昇提出可以試做最有香港特色的皮膚病—香港腳,樂兒大感愕然,更質疑家昇的決定。當家昇一本正經地解答眾人對皮膚癬菌的提問後,殷賞終於意識到家昇的腳癬是傳染自己的根源,心中有氣,會議後不禁痛斥家昇一頓。

殷賞表示已經反覆轉過數位醫生,亦未能根治,又因此每晚作惡夢被臭腳追捕;家昇解釋當時情況,她亦深明家昇並非有意把腳癬傳染結她,奈何殷賞向來以漂亮的腳趾自豪,如今雙腳變相毀容,使她大感不快,決定用盡方法令雙腳重見光明。殷賞和家昇連日來試盡不同的藥方食療,殷賞終把腳癬治愈,家昇亦意外地把十多年的頑疾根治,兩人決定一起慶祝,此時汝大邀殷賞到新餐廳試菜,她以看首映婉拒了汝大,汝大感失望。

家昇帶殷賞到大排檔用膳,面對不拘小節的殷賞,不禁心花怒放,兩人更因過分陶醉,而忘了點菜,光喝茶喝至打烊,竟被剛好經過的政名目睹兩人在一起。當家昇送殷賞回家,俯身拾東西時,不慎撞到正要彎身的殷賞,面頰迎向了殷賞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