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Omniture University™ 进行区域性培训

从洛杉矶到伦敦,从西雅图到悉尼,Omniture 大学从未离您如此之近便。攫取必修课堂培训的价值,而无须花费您任何差旅成本。

为了更好服务日益增长的对于 Omniture 倍受赞誉的产品包的教育和培训的需求,Omniture 大学将其最受欢迎的培训课程带到了距您最近的城市。我们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的培训中心开设了一系列的课堂培训课程。

所有培训课程都在第一流的培训中心进行,我们向您保证课程既轻松愉悦又极具挑战性。我们的专家培训师将帮助您学习所有您想要学到的关于 Omniture 的强大产品的知识。

有兴趣更多地了解 Omniture SiteCatalyst?搜索引擎优化?在线营销或行为目标营销的最佳实践?不要再踌躇了。我们已经准备了您所需要的课程,在离您最近的地方。

点击右侧的“培训搜索”可获得城市清单了解我们的课程,我们期待很快在 Omniture 大学见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