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9集 - 第19集 真實謊言
播出日期: 2008.11.13 (四)
 

樂兒終於擁有入職以來第一份佣金,遂請眾人食西餅,眾人從堯堅口中得知樂兒在限期前找到微波湯飯的大客落廣告,才得以收取佣金。國仁稱讚樂兒,樂兒解釋迪高才是最大功勞者。此時迪高回來,聽到眾人在討論微波湯飯,遂向樂兒從佣金討回未被接納的二十元公費,眾人對迪高的斤斤計較為之側目,樂兒卻沒感不妥。

營業部與編採部對未來最新一期周刊將有共同目標—玩具大王,迪高與同和對目標均志在必得。迪高帶同樂兒前往學習,豈料樂兒卻幫倒忙。另一邊,同和則跟蹤目標到酒店,不慎被認出是《潮》的職員,只好拍下目標人物與女星於酒店幽會的照片後便匆匆離去。

迪高要求同和放棄刊登玩具大王的幽會照片被拒;國仁約同和到「好玩吧」欣賞足球賽,兩人發現迪高比他們早到一步。迪高一再利誘同和失敗,只好道出自己身患絕症一事,同和認定迪高為了佣金不擇手段。

國仁發現迪高醉倒「好玩吧」,只好與同和把他帶回家,兩人聽到迪高與他弟弟的悲慘故事,深受感動。翌日國仁與同和夾錢買一大袋補品予迪高補身,卻無意在堯堅手中的人事表格上發現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