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252集 - 尋找莫先生
播出日期: 2009.10.15 (四)
 

《潮》人討論《爆》周刊指軟飯王聰少被村屋大王女兒趕走的新聞,迪高這邊振振有詞地發表骨氣論,隨即接到Suki身在非洲的來電,被綺琴等人取笑他欲成為軟飯王接班人,迪高大感無奈。家昇等收到Suki在非洲為「宣愛會」扶貧探訪的影片,著迪高跟進她未來半年的籌款廣告,影片卻令迪高十分尷尬。

迪高向《潮》人訴苦,指Suki在影片中表示要向「莫先生」說一句真誠的話,希望眾人可以獻計拒絕Suki,但眾人對此完全不放心上,只自顧興奮地吃火鍋,把迪高氣壞,《潮》人認定他曾做出令Suki誤會的事,勸迪高應該和她說清楚。迪高和慧玲假扮情侶,又請《潮》人刻意在Suki附近渲染兩人的關係,欲令她知難而退;及後眾人更把Suki無意中倒瀉咖啡和安排慧玲往影印文件,並高調地在會議上指她弄掉自己的文件的事,錯摸為Suki對慧玲的報復,嚇得她對前途感擔心,迪高有所決定。

Suki約迪高試食「宣愛會」的小麥意粉,他只存心欲替慧玲取回公道,故對她的熱情甚為反感,此時,Suki的司機告知她「莫先生」的下落,使她興奮得匆匆拉著迪高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