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210集 - 第209集 玉女添丁
播出日期: 2009.08.12 (三)
 
好夢成空 綺琴不滿
綺琴帶癲狗和一眾中學同學見面,眾人大談讀書時的往事,同學細琴因懷孕而避過被解僱的命運,而感到自豪,綺琴不以為然。綺琴成為金波集團的最高營業額的營業員,遂答應宴請《潮》人,卻傳來麗薇臨時抽起綺琴的合約的消息,綺琴生氣至極。

懷孕免炒 乘機報復
綺琴決定在公司內聯網抵毀麗薇作報復,使麗薇氣得將她辭退,綺琴情急之下憶起細琴「免炒金牌」之說,以細琴的醫生證明書假裝自己懷孕,《潮》人錯愕。癲狗得悉綺琴懷孕後大受刺激,喝到半醉地向綺琴質問懷孕的事,綺琴向癲狗解釋是緩兵之計,並藉此機會報復自己失去獎金之事。綺琴欲挑釁麗薇起爭執,麗薇卻不屑和她計較,使綺琴無功而還。然而,綺琴不但嫁禍予麗薇不成,反被她找出醫生紙上的漏洞,綺琴豪氣地表示任由麗薇處分。

《潮》人關懷 綺琴苦惱
麗薇欣賞綺琴在營業部的成績,故此表示只要她想辦法解釋懷孕的事,她便不作追究。《潮》人對綺琴送上安胎禮物,綺琴隨即痛哭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