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236集 - 搶雀英雄傳
播出日期: 2009.09.21 (一)
 
Ben購入一隻鸚鵡,卻為他帶來極大的滋擾,遂將牠暫時寄養在員工餐廳。《潮》人對Ben花十萬元買來鸚鵡感好奇,家昇道出Ben一心為家中的雄鸚鵡覓伴侶,豈料他新買的那隻也是雄鸚鵡,使牠們大打出手,Ben只好將新買的一隻暫放在餐廳,眾人對這隻模仿力特強的鸚鵡感有趣,對牠的遭遇同情不已。

閆器帶Linda往一間高級餐廳品嚐羊扒時,巧遇雲廷和素珊,兩男客氣地互相介紹後,卻各自對素珊和Linda邀功是自己介紹對方試這間餐廳,最後兩人又更爭相為對方結賬,使素珊和Linda十分尷尬。素珊在員工餐廳被Ben的鸚鵡逗得滿心歡喜,雲廷決定向Ben購下鸚鵡哄素珊;閆器帶Linda回公司取曲譜,她被鸚鵡逗得滿心歡喜,閆器著Linda準備雀粟接鸚鵡回家。

閆器得悉雲廷以十萬元向Ben買鸚鵡後,決定給予雲廷廿萬買牠,卻弄至不歡而散。閆器眼看未能從正常途徑購得鸚鵡,竟叫餐廳員工軒仔偷鸚鵡,從而被老葉揭發兩人為牠反目一事。老葉約閆器和雲廷商討鸚鵡的去向,兩人更揚言即使放棄十多億利潤停建十方城,甚至拆夥,也要取得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