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84集 - 第84集 愛上大家姐
播出日期: 2009.02.16 (一)
 
停產香水 助尋記憶
會議室內,《潮》人為殷賞受閆器指令,而專訪「婦女扶貧雅集」主席羅雪仙議論紛紛。此時閆器進來,要求同和為他找一款已停產四十年的香水,同和無奈。汝大巧遇殷賞,得知閆器找香水一事,汝大不禁勾起小時候的回憶,亦把閆器對該香水珍而重之的原因告知殷賞。

為找香水 妄顧安全 
寶拉及同和忙於為雪仙拍攝硬照,殷賞看到《潮》人來影樓湊熱鬧,斥責國仁把閆器的私隱外洩。 閆器要殷賞設法把雪仙留在《潮》,眾人想盡辦法拖延時間。突然,殷賞接到閆器司機的電話,指閆器發生意外,被送到醫院,殷賞和雪仙即趕到醫院了解。 閆器為了找回雪仙四十年前送的香水而橫過馬路,不慎扭傷,雪仙感動。另一方面,國仁等為博閆器歡心,竟根據汝大向殷賞提供的資料,將「俏郎君」香水的包裝數碼重組,加上同和把當年最流行的香水收集,溝成一支估計是「俏郎君」味道的香水,並帶往探望閆器。

急轉直下 大感愕然
汝大接到醫院來電,指閆器為約會雪仙而偷走。汝大和殷賞終於找到閆器和雪仙,看到雪仙似受感動之際,同時看到她拿起水杯潑向閆器,氣憤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