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253集 - 男子告別禮
播出日期: 2009.10.16 (五)
 
超曼閃電式離婚的新聞曝光,《潮》人向勵軍迫供,使他感到不滿,眾人看到勵軍嚴肅的態度,即醒目地另覓話題。勵軍往見閆器等人,並與超曼的父親何爵士為超曼的事起爭執,殷賞為勵軍護航,令何爵士更為氣結,終於由家昇出面調停。

超曼關心勵軍的情況,對連累他被父親找麻煩內疚不已。原來超曼被證實感染愛滋病,為免父親擔心才執意隱瞞,並決定和勵軍移居到瑞士生活,一起實現兒時心願。國仁無意中在勵軍的垃圾桶發現了一張被撕毀的愛滋病化驗報告,再和男子組綜合勵軍近日神神秘秘的行為,推斷他成為愛滋病患者,不禁情天霹靂。男子組在家設下火鍋宴,一心對勵軍雪中送炭,終被他得悉眾人誤會自己染上愛滋病,勵軍遂將錯就錯,道出後天便到瑞士養病一事。

《潮》人得悉勵軍感染愛滋病,感難以置信,殷賞更是激動,兩人最後更相擁而泣。家昇發現殷賞的購買慾竟發展至電子產品的層面,估計殷賞是「代子還債」,遂向她打聽勵軍辭職的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