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女王辦公室
第31集 - 尚邦欽點 小鳳當權
播出日期: 2010.04.05 (一)
 
尚邦利用視像會議把公司的一切運作也交給小鳳當「話事人」,公司以後由她掌權;各人不知孰真孰假,但不敢反對尚邦的決定。展鵬與理迅兩人不滿秘書職權凌駕於經理之上,向小鳳單打一番。大同因尚邦的說話擔心不已,小鳳只得安慰他,亦表示會盡力幫公司把關,豈料大同所擔心的是展鵬與理迅會有心病……



展鵬為難 美君受罪

這邊廂展鵬即對美君諸多刁難,小鳳雖知展鵬有心為難美君,但為免他再生事端,只得要美君承擔責任。展鵬與理訊有感挫了小鳳及眾秘書銳氣,一臉得戚。小鳳約見美君、拾壹及初敏三人,語重深長勸美君學好英文,不要再犯錯,美君聽後一臉委屈;拾壹乘機勸小鳳收美君為徒,想不到小鳳又一次拒絕。美君被小鳳責備後委屈難過,卻又遇上理迅的糾纏,幸得笑淇及時出現助她解圍。美君突然收到展鵬的電話,要她回公司加班,美君縱萬個不情願亦只得照辦。



美君發現 笑淇優點

笑淇遇上了美君,得知她要獨自留在公司後,特意折返陪伴她。美君被神秘電話嚇得魂不附體,幸得笑淇從旁相伴。美君把心中的委屈向笑淇傾訴,發現笑淇並不如各人眼中那樣無用,反而有着無比的耐性與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