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71集 - 第171集 再一次遇上
播出日期: 2009.06.19 (五)
 
殷賞欲試 透視新裝
著名品牌推出一件透視的連身裙,同和請得殷賞協助,聯絡上該品牌的公關借出連身裙作介紹。殷賞看著連身裙的照片,不禁流出艷羨的目光,心中其實亦想試,只是不欲把這心態展現人前。此時,寶拉等人從電台的宣傳片聽到汝大早前接受訪問的聲帶,內容是他的感情世界起了變化,殷賞暗憂。

汝大政名 針鋒相對
殷賞向汝大試探他在接受電台訪問的內容,汝大看穿她是緊張自己,故意不正面回答。殷賞接到政名的邀請一起午膳,卻在餐廳遇上家昇和汝大,殷賞暗氣,認定家昇把汝大帶來破壞他們。 汝大以自己在電台的訪問,勾起殷賞記者的天性,使她不得不答應出席約會。同和完成新裝的拍攝後送模特兒離去,殷賞決定一試透視裝。此時,素岳等人來到影樓,嚇得殷賞不及取回外套便衝入更衣室,眼看自己身穿透視裝,大感苦惱。

尷尬時刻 再遇家昇
汝大期待著殷賞的來臨,另邊廂,家昇聽完訪問後準備離開《潮》,卻發現殷賞遺下的電話顯示大量未接來電,感到不尋常。 家昇目睹素岳等人離開影樓後,聽到有人打噴嚏,終於找到瑟縮於一角的殷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