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上午 05:54:32
读者活动专区 |  最新公告
快捷链接 » 滚动新闻 双语阅读 视频 图片报导 WSJ 博客圈 手机站
最新消息:
最新专栏 »
编辑荐读
新家园,会有的
只要能跳出房价谈房地产市场调控,用不违背市场规律的手段来解决普通百姓的安居问题,中国老百姓的新家园之梦就并非遥不可及。
更多 »
WSJ博客圈 »
哈佛博客
海归海不归该如何影响中国
海归谈得比较多的是回去后如何快速适应中国目前的社会和体制,如何影响中国的提法却鲜见,这恰恰是当今海归们最需要警醒的地方。
更多 »
个人理财 »
理财夫妻档
家庭账本:简约而不简单
财务自由的具体数字,是在长期坚持记账的基础上分析计算出来的。条条大路通理财,但无论哪条路,都要从记账开始。
更多 »
中国实时报 »
猪肉对中国经济有多重要?
食品占中国通胀数据的比重为三分之一,当前的猪肉价格下跌,令养猪户焦急不安,但也令某经济政策制订者欣喜不已。
更多 »
美国股市 »
美国小型股收盘走高,能源类股领涨,受油价反弹推动
美国小型股周二走高,能源类股领涨,受原油价格反弹推动。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上涨10.15点,至721.55点,涨幅1.43%。05:28
更多 »

股闻天下 »
因缺乏协调成本机制及真正的全球性天然气市场,加之价格上调会引发供应急剧增加,目前成立一个欧佩克式的天然气卡特尔组织时机尚不成熟。
更多 »
观点 »
在朝鲜这个最与世隔绝的国家中,尽管政府想方设法禁止人们收听外国电台,但仍有数百万朝鲜人暗中收听。外国广播成为他们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之一。
更多 »

生活休闲 »
劳斯莱斯新款轿车“幽灵”既融合了德国的尖端技术,又富有了英伦的奢华、魅力和工艺,堪称劳斯莱斯制造出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汽车。
更多 »

中国股市 »
蓝筹股的下跌或将强化中小盘股和概念股上涨的逻辑,虽然这是一个结构泡沫化的过程,但对于逐利的资金而言,或许是权衡之下较优的选择。
更多 »
科技 »
苹果公司对自己的下一代产品向来三缄其口,但疑为新款iPhone的照片已经出现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
更多 »

职场生涯 »
救企业于危难的,被企业记住了,防微杜渐不让企业产生危难的,却被企业忘记了,如何走出华佗哥哥们的误区,成为不狠心也能名闻天下的新华佗大哥?
更多 »

今日导读1/
闲说华尔街
高盛,别再自欺欺人
在作者看来,高盛最大的威胁不是SEC的指控,而是没有诚实地面对自己。其客户至上的首要原则早已名存实亡,应该实话实说,勇敢地承认现实。
刘罡读报
谷歌与中国交恶起因于它?
谷歌与中国交恶起因于谁?高盛案的命门在哪里?英国航母接国人返家为哪般?请看《纽约时报》、彭博资讯和《泰晤士报》摘要。
中国实时报 经济
外管局报告解释中国外汇储备为何增加
国家外汇管理局在《2009年中国国际收支报告》中,根据交易变动和因汇率、价格等非交易因素引起的储备资产价值变动两部分对相关数据进行了细化。
中国实时报 文化
华尔街金融牛的上海兄弟即将亮相
立志成为中国华尔街的上海不久之后也要树一尊公牛雕塑,模仿纽约曼哈顿下城那尊著名的铜牛,并与华尔街铜牛出自同一位作者之手。
市场前瞻
苹果预计将发布强劲季报
苹果公司将于周二发布一季度盈利报告,预计业绩仍然强劲。但鉴于其新推出产品iPad销售火爆,投资者对其期望水涨船高。
股闻天下
高盛的商誉赤字
资本有很多种表现形式。高盛集团一直以利润为重心的策略使其在此轮危机发生后仍能继续扩大自身财务资本。但高盛却面临着另外一种形式的资本问题:在政治资本和公众资本方面遭遇越来越大的赤字。
财经点评
房地产调控会不会再次失败?
这次的调控思路和力度的确不同以往,如果再辅之以加息等货币紧缩政策,那么包括二三线城市在内的房价过快上涨势头都有可能被遏制,中国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一次大调整。
经济脉搏
中国高增长、低通胀的经济童话可以持续吗?
中国高增长和低通胀并存的状况令经济学家盛赞中国的“金发姑娘”经济。事实证明,90年代美国的类似情况只是假象。中国的经济童话是否真实呢?
市场数据
上证12000-106.94-0.99% 恒生12000-106.94-0.99%
道指*12000-106.94-0.99% 纳指*12000-106.94-0.99%
日经12000-106.94-0.99% 台湾12000-106.94-0.99%
来源:道琼斯 路透
*收盘
投票与讨论 »
vote使用网络服务时,你担心自己的隐私保护不足吗?
 加入讨论 »
热门文章排行
一天 一周
滚动新闻 »
最新要闻A股港股外汇国内国际市场

文章标题会自动进入本页,无须刷新。











>> 更多即时滚动新闻


华尔街日报更多服务
RSS
返回页首

本栏目文字内容归道琼斯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 2009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