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271集 - 死心的理由
播出日期: 2009.11.12 (四)
 
在茶水間內,寶拉與樂兒圍住堯堅,要她覆述在街頭與眾仁醫生合力救露宿者一事,堯堅更說出自己是眾仁教授急救班的學生,眾女更認定眾仁是個不可多得的鑽石王老五。午飯後國仁熱情地向堯堅打招呼,但他看到堯堅的反應後感不安,迪高與同和認為堯堅仍為借錢一事而生氣……

殷賞帶眾仁到雜誌社進行訪問,眾仁認出堯堅,更邀她一起吃飯,堯堅表元要看看是否有空才答覆。國仁想從堯堅口中打聽她與眾仁之往事,但堯堅不置可否令國仁忐忑不安。國仁看見堯堅為應眾仁約會而推掉他的邀約,心中更感不是味兒。男子組教國仁製造驚喜給堯堅藉此修補關係。國仁得眾人幫助靜候堯堅回家,無聊時翻看她與眾姊妹「真情大剖白」影碟,讓國仁聽到堯堅的心底話……國仁獨自到好玩吧喝悶酒,更把自己對堯堅的愧疚一一向酒保傾訴……

堯堅回到家中看不見國仁的蹤影,認定他又是被兄弟「召喚」,心中更是無奈。綺琴提議堯堅接受眾仁找她當義工一事,讓堯堅有更多選擇的機會。翌日國仁拿出入數紙交給堯堅,令她以為國仁有心與自己劃清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