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07集 - 第107集 再見不再見
播出日期: 2009.03.19 (四)
 
Richard去向 成《潮》話題
眾秘書為Richard辭職一事議論紛紛,《潮》人則欲向殷賞打探內情,此時堯堅帶著文件來找殷賞,眾人邀請她一起用膳,堯堅看著國仁,感到尷尬,藉詞離去。樂兒等人埋怨自從國仁和堯堅為了一包咖啡而鬧翻後,堯堅便沒有和她們一起吃飯了,國仁支吾以對,更刻意扯開話題,向慧玲打探Richard離職後的去向。

Richard堯堅 各取所需
汝大往找Richard,表示不欲失去他這種人材,估計他是和麗薇起衝突,才有此決定,Richard不置可否,但坦言早前表示往美國發展,只是藉口。汝大邀請Richard為金波集團在汶萊新計畫擔任行政總裁。 堯堅往找龍師傅,她以為解劫有望感雀躍,但當她得知興建廟宇的價錢後,感為難。 Richard遇上堯堅,為自己曾利用她打擊麗薇而道歉,並把汝大挽留的一事和堯堅分享,當他得知堯堅欲離港避開劫數時,即邀請她到汶萊出任秘書一職。

麗薇Richard 近在咫尺
堯堅為Richard辦理登機手續,Richard羨慕堯堅路上不停接到朋友的送別來電,黯然傷心。堯堅為Richard買雜誌時,發現麗薇竟站在不遠處,靜靜地望著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