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24集 - 第124集 南非來的女兒
播出日期: 2009.04.13 (一)
 
相架內藏 工作動力
寶拉和素珊為爭電梯而起爭執,最後寶拉不敵無理的素珊,被氣得深深不忿。回到辦公室後,寶拉收到樂兒的一個相架,是和客戶食飯的合照,寶拉一看後,暗氣。原來寶拉當晚的照片,不是背光就是影像模糊,惟獨相架內的一張笑得十分燦爛,偏偏是和素珊的合照,寶拉不滿,決定把她的警校畢業照藏在照片後。

親生女兒 離家出走 素珊到《潮》找家昇,樂兒乘機把客戶的相片和相架拿給素珊,但素珊不滿相片和相架分開,剛好看到寶拉木台頭的相架,不由分說取走,眾人愕然,樂兒只好把另一照片放入相架放回寶拉的木台上。 素珊的第一任前夫致電告知,她的女兒阿拉斯加在半年前離開南非後不知所蹤,表示若兩人見面,著阿拉斯加回南非便掛線。素珊回想往事,憶起自己被迫遺下阿拉斯加心痛不已。

尋女心切 錯認寶拉
素珊無意中得知寶拉在南非長大,遂向樂兒求證更多寶拉的資料,從生日日期和特別的A﹣血型等資料,使素珊不禁懷疑寶拉是其女兒阿拉斯加。 素珊在家接受寶拉訪問,發現她竟偷偷收起和自己的合照,及後更在阿拉斯加的網誌上看到寶拉的照片,認定寶拉是阿拉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