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36集 - 第136集 仁在變
播出日期: 2009.04.29 (三)
 
國仁重遇 前度女友
客人為感激國仁的鱔稿,使其生意急升,遂送來果籃致謝,《潮》人欲拆開果籃分享,國仁即喝止。原來國仁是想把果籃留給殷賞,以證明自己的成績。國仁提議把此客人佣金宴請《潮》人到高級酒樓慶功,當眾人去到酒樓時,國仁看到女知客「惠州海媚」李小媚,便緊張地阻止眾入入內用膳,並匆匆離去,眾人感無奈。

習以為常 漠視國仁
癲狗和喪貓通知國仁,他早年當運輸時在惠州認識的女友小媚已來港工作,並向他們取得國仁電話。此時殷賞到訪,小媚亦同時致電國仁,使他嚇得把電話掉進水桶內。 排版會議上,殷賞以和寶拉的專題起衝突,建議抽起國仁客人的豆奶鱔稿,原來美國政府懷疑該豆奶受到污染,國仁拿出一份檔案欲據理力爭,殷賞卻堅持把稿件抽起,國仁只好就範,堅堯看在眼內。 《潮》人用遲到和遲交稿的罰款欲大吃一頓,殷賞卻著國仁回《潮》跟進維修影印機;午飯後,《潮》人又被閆器邀請一起到友人新開的甜品店撐場,終把國仁遺忘。

堅守原則 終被讚賞
家昇當眾宣布,國仁負責鱔稿的豆奶已通過測試,並讚揚幸得國仁的堅持,才沒有得罪客人,為營業部爭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