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把握企业风险,创造客户价值

        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风险管理最佳实践与中国企业进行结合,依托中国企业的特有环境,推动中国风险管理事业的发展,为中国企业的平稳运营和百年发展护航。
        为中国企业提供全面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重大风险解决方案的设计和风险管理体系的建设。
        针对企业所面临的重大风险,世纪纵横在管理大型投资风险、法律风险、灾害性风险、市场风险、信用风险、现金流风险、并购风险以及美国萨班斯法案合规等领域拥有自己的专长,具有多年经验积累、实际解决方案和海内外的专家网络。
        针对企业风险管理体系的建设,世纪纵横提供包括风险管理策略制定、风险管理组织职能设计、内部控制体系完善、风险管理信息体系搭建、风险管理知识体系培训等服务内容,特别是对于风险理财手段有很深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可以为企业提供详实的保险、期货交易、期权交易等金融解决方案,以转移或补偿企业所遭受的风险损失。
        愿意与各个行业的企业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分享和创新风险管理的知识和经验,与中国的风险管理事业共同成长,成为中国企业百年发展的护航员。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副主任委员,第二代咨询的领先者,拥有亚太十大咨询师、中国十大杰出咨询师领衔,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十大咨询机构”和”十大值得尊敬的咨询专家”。我们服务过的国有企业有中石化,中石油,中航一集团,中央电视台,中粮集团,北车集团,大庆集团,伊利集团,鞍钢集团,重庆啤酒集团等,我们服务过的民营企业有雅戈尔集团,横店集团,鲁能集团,华立集团,奥康集团,精工集团等。
        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由三类人才组成,一类来自于罗兰贝格、BSCol、科特勒、北大纵横等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的资深管理顾问,一类来自于IBM、壳牌、BP、华为、中兴、联想等实业界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一类海外留学人员组建的专业管理咨询机构。
        世纪纵横管理咨询专家在咨询行业历经近十年的探索与实践,成功地为400多家本土企业提供了具有实效性的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涉及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机械、铁路、港口、金融、军工、工程、房地产、服装、旅游、农业、IT、电子、物流、航空等众多行业,包括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研究院所等多种类型机构,其中大型企业集团与上市公司占40%左右。
        世纪纵横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在企业战略规划、战略执行、企业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流程再造、财务管理等领域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咨询理论与方法体系。
        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秉藉创新、诚信、责任、合作的理念,务实的作风以及高水准的专业化能力,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与管理升级,引领中国“第二代管理咨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19层      公司电话:010-84580008,84585859,84585860    公司传真:010-84583223   24小时热线: 13301255320 公司邮箱:century@allc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