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网
首页 | 爱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生活随笔 | 校园文章 | 经典文章 | 人生哲理 | 励志文章 | 搞笑文章 | 心情日记 | 英语文章 | 会员中心
文章搜索:
 

关于/有关努力的文章


别堕落,你没资格! 点击:46477 评论:201
  是不是经常 迷茫 ,是不是学会了颓废,是不是缺少 目标 无所适事,警告你,别 堕落 ,你没资格! 你生来就不是豪门,没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别学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 时间 、 金钱 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没有,你必须 奋斗 ,你生来就背负着 家庭 、 生活(2011-06-13)
十年前,十年后... 点击:11566 评论:28
  十年前的我们,都在追求学业的旅途上,十年后的我们,都在追求生计的道路里。容颜转换,心态改变,梦想摇曳……曾经,生活再艰难,我们总会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曾经,怀抱着崇高理想的我们,信心满满地走进陌生的城市,只为一份寻觅一份向往;曾经,单纯的我(2011-06-11)
男人30岁之前要知道的事 点击:60071 评论:142
  1,事业永远第一 虽然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虽然这句话很俗,但绝对有道理,所以30岁之前,请把你大部分精力放在你的事业上。 2, 别把钱看得太重 不要抱怨自己现在工资低,银行存款4位数以下,看不到前途,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即使你文凭再高(2011-04-22)
人到中年须具备的修养 点击:76486 评论:121
  一.沉淀 朋友 “穷在大路无人问,富住深山有远亲”。也别管他是亲戚还是“朋友”,势利眼的人多着呢,随便一抓就是一把一把的。在你 生活 的低潮和困境时,向你伸出 温暖 的那双手才是你的朋友。千万不要 相信 在你富贵时的那些甜言蜜语——假的;因为狗戴上帽子后也会(2011-04-07)
会爱的女人 点击:31295 评论:37
  一个会爱的 女人 ,从她准备做新娘的那天起,就用毕生的 努力 来维系、更新她的 爱情 。因为,她深知,一纸婚约并不能替他永远守住另一颗心。她懂得,激情终究会冷却,唯有平 平淡 淡的相依相守才是 婚姻 的真谛。 会爱的女人明白:两个在不同环境下长大,有着不同的经(2011-03-03)
最假的34句话 点击:83737 评论:94
  1.家长:压岁钱我给你存着。 2.公车司机:后面还有一辆车! 3.饭店服务员:您要的菜马上就好… 4.小学老师,你跟我说实话,我不告诉你家长! 5.初中老师:这节课体育老师有事不上了… 6.高中老师:我就占你们一分钟… 7.学习好的同学:这次又没考好。 8.一群人(2011-02-18)
心烦时记住三句话 点击:86038 评论:103
  人活在世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难和烦心的事就要自己化解,时刻拥有乐观的心态和快乐的心境。在生命中碰到烦恼事,不妨学说三句话,对自身健康大有好处。 第一句话是“算了吧”。 生活 中有许多事,可能你经过再多的努力都无法达到,因为一个人的能(2010-11-28)
恋爱靠机会 婚姻靠智慧 点击:36823 评论:46
  恋爱 靠机会 世界如此之大,我们如此渺小,如同沧海一粟。想要在这茫茫人海中找自己真心 喜欢 ,也最适合你的人,难免不需要靠那么一点运气。哪里有什么上辈子就注定的姻缘?一切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 努力 寻找。 有的时候,算你的运气好,恰好就能够碰到自己心仪的对(2010-04-12)
我们一起过的苦日子 点击:24824 评论:95
  平淡的调子,像平静的生活。流水一样缓缓的从心头流过, 结婚十一年了。简简单单,平平安安。 爱人是个农村孩子,坚强,善良而厚道。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打拼到城里工作,与我相识后结婚。从此在城里才有了一个家,这个家经过十一年的风雨,从一穷二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2010-04-07)
为爱奔跑 点击:30913 评论:57
  他和她,不过是小城里两个平凡的上班族,共同经营着一份平常的感情。他已经忘了最初是怎么相识的,也忘了最初是怎么走到一起并相爱的。 说到“相爱”,他觉得用这两个字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不太妥当,至少有些奢侈的味道———“相爱”应该是指“相互爱恋”吧?(2010-04-04)

共7页/67篇短文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本站会员关于努力的日志随笔:
更多好文章,心情日志情感故事,人生,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07-2011 文章阅读网 版权所有.情感文章,散文随笔,美文故事,优秀作文在线阅读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