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酒店预订网-服务佳-环境好-权威酒店预订网-如家快捷-汉庭连锁-锦江之星-格林豪泰-莫泰旅店-速8酒店-布丁连锁-南苑E家!

烟台五星级酒店 烟台四星级酒店 烟台三星级酒店 烟台经济型酒店推荐烟台热门酒店

更多烟台最新酒店点评

龙口怡雅商务宾馆
该酒店最近重新装修,非常干净,房间面积比较大,家具及客房内设备都比较实用,交通方面离高速口不远,比较适合自驾游。
蓬莱三仙山大酒店
外观很漂亮,堪称5星,服务员态度非常好,尤其是门童,但是房间内的配置,尤其是卫生间有点令人失望,装修的有点粗糙,与外部装修差的不是一个级别,希望有待改进...
烟台滨海国际酒店(原烟台滨海假日酒店)
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在烟台著名的景观大道滨海路旁边,紧邻着就是烟台第一海水浴场,酒店停车场有台阶直通沙滩,风景没的说,交通也很方便。这次订了两间山景...
烟台爱璞商务酒店
韩式房间有味道,干净整洁,韩国式的拖鞋,实木风格的家具,有无线网络,液晶电视,很温馨。

更多烟台最新酒店问答

烟台莫泰168连锁旅店(海航店)
标准单人间的价格是多少?
回答:您好,您在网页上看到的价格即是,如有出入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感谢您关注北京酒店预订-服务佳-环境好-权威酒店预订-如家快捷-汉庭连锁-锦江之星-格林豪泰-莫泰旅店-速8酒店-布丁连锁-南苑E家。
蓬达金港湾大饭店
三个人能信标准间吗,加床费多少钱
回答:您好,三个成年人是不可以住标准间的,谢谢您关注北京酒店预订-服务佳-环境好-权威酒店预订-如家快捷-汉庭连锁-锦江之星-格林豪泰-莫泰旅店-速8酒店-布丁连锁-南苑E家。
蓬达金港湾大饭店
你哪有停车位吗
回答:您好,酒店有停车位,但不是很充裕,谢谢您关注北京酒店预订-服务佳-环境好-权威酒店预订-如家快捷-汉庭连锁-锦江之星-格林豪泰-莫泰旅店-速8酒店-布丁连锁-南苑E家。
烟台如家快捷酒店(北马路店)
请问酒店离海边多远?
回答:您好:酒店距海水浴场约2公里。欢迎您通过北京酒店预订-服务佳-环境好-权威酒店预订-如家快捷-汉庭连锁-锦江之星-格林豪泰-莫泰旅店-速8酒店-布丁连锁-南苑E家网预订酒店
  • 广州亚运会
  • 手机订酒店
  • 14000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