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推薦
熱銷排行
最新 | 發燒 | 哇新聞
7月底開播 「新還珠」砸300萬宣傳

瓊瑤公布第3支「新還珠格格」片花,有小燕子的親吻重頭戲。
圖/摘自瓊瑤博客
瓊瑤重回電視圈的新作「新還珠格格」即將登場,湖南衛視已排定7月30日播出,台灣華視也同步播映。瓊瑤昨天續播第三支長達9分多鐘精彩片花,不過只限台灣以外地區欣賞,讓許多台灣粉絲興嘆。

瓊瑤形容每場戲都讓她矛盾極了:「到底要不要讓它曝光?」為免失去新鮮感,決定保留只剪3片段,「免得片花洩露太多劇情。」

據悉華視已調撥約300萬的宣傳費,並將以高規格接待,為瓊瑤舉行豪華簽約儀式。比起華視開台40年的自製大戲「艋舺燿輝」不到百萬的宣傳費,足見電視台對「還珠」的重視程度。

前版「還珠」捧紅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當年「小燕子」趙薇以文化交流名義來台造勢,曾引起粉絲瘋狂追星。這回華視如法炮製,將在8月安排主要演員李晟、海陸、張睿和李佳航等眾演員環島宣傳。不擔心台灣觀眾對演員陌生?瓊瑤兒媳婦、該劇藝術總監何琇瓊說:「新版裡面也有劉雪華、邱心志等人啊。」

至於是否以兩小時對打民視、三立台語劇?華視戲劇主任王冠說:「不會,將重新剪接以90分鐘播出。」

瓊瑤努力催生的「新還珠格格」,前兩支精彩片花突破千萬人點閱,湖南衛視昨趁勢宣布節目編排,將於晚間10點播出接檔戲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就想賴著妳」,7月30日推出「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瓊瑤昨公布的第3支片花中,有爾康和紫薇的深情,有永燕班的三角戀,有皇后和乾隆的戰爭,有含香和麥爾丹的慘烈,有四大護衛的神勇,有蕭晴組的交心,還有御膳房的一場「火燒小燕子」。由於新版「還珠」有70%以上的改編,網友意見正反不同,瓊瑤說:「這是正常現象,關注就是鼓勵、就是力量,我感激每一個點閱的人。」

何琇瓊透露:「新版還珠已賣出東南亞、美加地區版權。」包括新馬、韓、泰、柬埔寨、越南和香港將陸續播出,勢必再掀起「還珠旋風」。

【2011/06/23 聯合報】@ http://udn.com/

歷史新聞 轉寄 列印 討論 推薦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plurk 推文到Twitter +udn書籤
相關新聞:
新聞臉譜 (投下你對這則新聞的感覺)

相 關 BLOG
追星推薦 more
成均館緋聞 韓版古裝F4登場
夢幻組合主演諜戰愛情韓劇 雅典娜
高收視話題韓劇 麵包王金卓求
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
名偵探柯南 沈默的15分鐘
電影頻道 more
柯林法洛戰爭史詩鉅作 自由之路
Big Momma 絕地奶霸3:唬父無犬子
B+偵探 有鬼沒真相!沒鬼是謊言
「倫」轉台北好繽紛 2011台北電影節
青蜂俠DVD 周董詮釋經典蒙面英雄
音樂頻道 more
甜蜜女神王心凌與你一起黏黏黏黏
嚴爵一種絕對不孤獨的對決
Linda 廖語晴這一次勇敢放手
史密斯飛船搖滾情歌末日精選
f(x)回歸樂壇引領PINOCCHIO旋風
訂閱電子報
udnstars追星報
娛樂ㄏㄤ一周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聯合動漫週記
流行音樂碟報
古典音樂報
men's uno電子報
明周娛樂•時尚電子報
大田iPen圖文報
影劇大好評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