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焦點

速報>>

看辯論》馬英九猛批宇昌案 王榮璋:扒糞不該在這裡

2011年12月17日 19:23

  • 公平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 在17日傍晚表示,12個提名的公民團體都沒有談到宇昌案,但媒體對辯論的焦點還是在宇昌案,套一句楊儒門的話,只能用XX來形容詞。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終於結束,公平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在17日傍晚表示,12個提問的公民團體都沒有談到宇昌案,但媒體對辯論的報導焦點還是在宇昌案,套一句楊儒門的話來說,「只能用XX來形容」。

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在申論一開始就講宇昌案,在交互拮問時,又再針對宇昌案,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並追問為何身邊都是民進黨的人、扁團隊的人。王榮璋認為,「遺憾啦!」、「要扒糞,不該在這裡!」

王榮璋強調,在這個場合就應該回答公民團體提問的問題,若他們要彼此廝殺應該有很多機會和場所,但政論節目名嘴的評論也都是宇昌,已經這麼多天、用這麼多篇幅和這麼多資源在討論,「為何唯一的一場公民提問,候選人不能好好回答?!」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王俊秀則認為,在這場辯論裡面,候選人應提願景、談政見,應該提要把台灣帶到什麼地方,但候選人拚命談宇昌案,格局就低了,「很可惜!」

政治最新: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