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征人启事 >> 不可不看 >> 中国消息 >> 精彩评测
AOL News

百度公布 2012 第二季度财报: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 59.8%,网络营销是最大营收来源

文章分类: 定期播报

中国搜索引擎「大佬」百度日前公布了其 2012 第二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百度在这一季中的营收达到了 54.56 亿人民币,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59.8%。净利方面则为 27.7 亿人民币,同比上涨 69.6%。其中网络营销是最大的营收来源,达到了 54.52 人民币,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 59.7%。财报公布后百度的股票上涨了 7%。

百度预计在第三季度营收将会达到 62.45 亿至 64.10 亿人民币,而在相继推出了自家的「百度云」系列产品(手机ROM)之后,他们未来也会在移动、云端服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发展。


Relevant Posts

订阅本篇回应

读者回应 (第 1 页 / 共 1 页)

对此文章发表回复

发表您的意见时请维持与此文章的相关性:不适合或是单纯宣传的内容可能会被删掉。您的E-mail只会被用来确认您发布的内容,绝对不会出现在网页上。当您第一次输入姓名和 E-mail 后,系统将会寄给您一封确认信,并在确认信中附上一个您专属的密码。往后使用这个密码发表意见时,不须再次确认。网友如果想要建立一个简单对外的超级链接 URL(包括 http://)或电子邮件连结,我们将会帮您建立连结,所以在您发表的内容最多可以放三个URL。另外,系统将会自动分段及换行,不需要再另外填入 HTML程序代码 <p> 或 <br> 等。 --> 还有啥地方,随时和我说。





精彩图集

BBK vivo S6 Hardware
vivo S1 评测实拍
OPPO Find 3 Software 软件界面
OPPO Find 3 硬件外观
OPPO Find 3 系统界面
Rukus solar powered bluetooth sound system
Withings Smart Baby Scale 动手玩(hands-on)
Acer next generation Android tablet
Acer Aspire S5 announced

 


关于Engadget中国版

Engadget中国版是一个站在消费者立场的数码频道,每天更新超过10篇的科技玩意新闻。Engadget中国版的收益来自于广告,而网站所有的广告都会明确标示,不会让读者有所混淆,所刊登的每一则文章绝对不作置入性报导,这也是Engadget中国版最重视的精神。

资源连结


AO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