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 電視劇 > 連續劇 > 內文

丁春誠有車沒女人 瞄準杜德偉婚宴物色新歡(組圖)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洪嘉嘉 2012-11-17  17:40 網友評論[] 引用

謝欣穎、鳳小岳幫丁春誠(中)慶生 (圖片來源:Yes娛樂)
謝欣穎、鳳小岳幫丁春誠(中)慶生 (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11月17日台北報導 偶像劇《白色之戀》今天在信義區舉辦簽書會,演員群鳳小岳、謝欣穎、丁春誠都現身與粉絲同樂,主辦單位貼心幫即將在21日生日的丁春誠提前慶生,讓丁春誠又驚又喜。

丁春誠即將在本月21日歡度28歲,今天在工作中提前慶生,他笑說,事先完全不知情,也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過生日,覺得很驚喜。他大方坦承,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趕快交個女朋友,終結單身。

被問到喜歡的異姓類型?丁春誠害羞說:「沒有特定」,一旁的鳳小岳則趁機爆料說:「小丁(丁春誠)追求一見鍾情」。近來忙拍戲的丁春誠,特別買了6位數新台幣的重機犒賞自己,他堅持不肯透露重機價格,不斷強調自己考慮了2年才敢下手。

有了新歡重機,丁春誠也期待騎車時,後座還有女友相陪,甚至早已經多準備一頂安全帽。由於21日生日當天正好是《白色之戀》同劇演員杜德偉在台北舉辦婚宴,丁春誠說2人有好交情,自己到時一定會盛裝出席,更希望在婚宴中物色新對象,早日達成生日願望。

已有 位網友發表了評論觀看評論

網友評論僅代表網友個人立場,並不表明Yes娛樂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更多>
×

將本篇文章轉寄給朋友

丁春誠有車沒女人 瞄準杜德偉婚宴物色新歡(組圖)

好友的電子郵件
您的電子郵件

* 寄給多個好友時,請將電子郵件地址以分號「;」分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