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首页-新闻-体育-NBA-娱乐-财经-股票-汽车-科技-手机-女人-论坛-视频-博客-房产-家居-教育-读书-游戏-微博 |
Rss
<<返回魅族
42 浏览 0 回帖   1
黯夜煋宸 黯夜煋宸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
等级:
花

积分: 18874

发帖: 5414篇

在线时长: 269小时

只看楼主 楼主  2013-01-15 22:03:14举报 打印

合约套餐EVDO网络 魅族MX电信真机曝光


     魅族MX2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产品之一,作为魅族最新的旗舰机型,它以精美的做工和超强的性能被认可。魅族产品一向只出售裸机,并没有定制机型推出,不过最近魅族将要推出定制版机型的消息却是满天飞,并且看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

    目前市售的MX2支持WCDMA网络,所以大家很自然的想到即使MX2将推出定制机型,那么联通将顺理成章成为首选合作运营商,不过不久前微博中却已经惊现了“魅族EVDO”的微博尾巴,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过最新曝光的消息已经将魅族EVDO机型真机曝光了。

     魅族MX2电信版曝光
    
    魅族MX电信版

    从曝光的魅族机型后盖可以看出,它并不是最新的MX2,而是此前的MX,或许它只是正在进行测试的工程机,而这不禁让我们 联想到魅族最新的MX2是否也在测试范围之内呢?

    最终结果又会是怎么样呢?魅族与运营商合作推出合约定制机必定将给用户带来实惠,而魅族 手机 的销量又会有新的提升,现在看来这真的很靠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2 浏览 0 回帖 1
密码: 注册

回复

手动保存 | 恢复内容 | 清除内容
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 回复本帖
注册通行证
忘记密码?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