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行业资讯人物频道商业前沿企业报道品牌世界市场评述财富干线一网情深
营销策略政策法规政府采购国际会展点石成金创 业 榜创业宝典博客一族
热点资讯   >>更多
创业排行榜   >>更多
商业前沿   >>更多
财富干线   >>更多
营销策略   >>更多

黄江


     2008年5月17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传出喜讯,作为该分会场历届文博会重头戏之一的大宗油画交易签约仪式在大芬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现场签订12宗油画交易合同订单,签订总金额达2063万美元,比上届文博会的1320万美元增加743万美元,同比增长56.3%。
    我们走进深圳龙岗区的大芬油画村,寻访传说中的大芬油画村的第一创始人……

杨松鹤


     柔弱者以柔弱顺从命远,刚强者以刚强抗争命远。不同的人生态度呈现出不同的人生格局。格局即境界,生命的境界靠心灵方能感应。走近杨松鹤,就是为感受一种人生境界。这位有着绵长、丰厚人生经历的长者,他就是深圳市瑞得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杨松鹤先生。
     出生1942年的杨松鹤,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大跃进、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为其起伏跌宕波澜壮阔的人生……

洪忠轩


     洪忠轩有着温和的笑容,丝毫没有因为声名而带来的得意和狂妄。黑边框眼镜,一袭黑衣,灰发、白发自然而生,言行举止蕴含东方慧根烛照,这是否就是洪忠轩本人着意“设计”的个人“品牌形象”?
    传承超越,青出于蓝,这是精英设计师的起点和终点。从室内设计到视觉识别设计,洪忠轩总是长袖善舞独步业界。
    大师之大,”秘笈”何在?大成者,如水之顺势而为,不争而胜;大成者,如水之……
人物频道  
企业报导      
品牌世界      
点石成金      
创业宝典
【郑重声明】中国行业信息网-人物频道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行业信息网-人物频道”的作品(包含但不仅限于文字、图片、图表等),其版权归中国行业信息网(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原作者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中国行业信息网(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任何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中国行业信息网(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1-2013 CNl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商务网站 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双软企业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3 粤ICP证:040725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