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240集 - 誰來愛我?
 
播出日期: 2013.04.19 (五)
 
嚴謹受傷累及嫣霞


嫣霞開會時表現心不在焉,眼中只有嚴謹,令各人感奇怪。嫣霞報告接下了莫神父委託民事訴訟,嚴謹表示可予以協助,嫣霞感激。嚴謹晚上到訪嫣霞家商討公事,看到嫣霞在家中各處提示要處理的家事,嚴謹不禁對嫣霞憐惜起來;嫣霞告訴嚴謹要慶祝已全數償還樓宇借款,嚴謹但覺嫣霞不被前夫愛惜感莫名憤怒。嫣霞告訴嚴謹翌日早上要商討莫神父委託,嚴謹答應替她安排接載車輛。


眾人得悉 超人追求


嫣霞看到原來是嚴謹駕車前來,接過嚴謹準備的早餐後既感動又心甜。超人在會議上質問嫣霞,是否因為其追求宣言避而不見,各人聽到驚愕不已;超人追問嫣霞心意,嫣霞見嚴謹未有表示,即婉轉表示不能與客人有感情瓜葛,但超人卻誤會嫣霞是鼓勵他可放心追求而滿意離開。眾人向嫣霞追問超人展開追求之事並紛紛恭喜,嚴謹感不是味兒。馬壯等圍坐一起談及嫣霞被追求之事,嚴謹表現沉默,並突然以處理公事為由離開,各人感莫名其妙,只有志成心中有數,暗自在偷笑。


嚴謹正式 約會嫣霞 


嚴謹得知嫣霞正在為莫神父的委託做準備,遂主動提出協力,二人回到嫣霞家邊吃飯邊研究案情,嚴謹更提出翌日早上到來接載嫣霞。嚴謹正式向嫣霞提出約會,嫣霞心甜答應;嫣霞準時等候嚴謹前來接載同往法庭,可是逾時仍未見嚴謹蹤影,卻原來嚴謹在前來的路上遇上交通意外被送醫院。嚴謹醒來後不理醫生反對,仍堅持離開並趕往法庭,在車上遙遙看到嫣霞在法院外被莫神父責備傷心的樣子,令嚴謹心痛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