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人氣(24011) 轉寄(0) 引用(9)

分享:

姚黛瑋自爆老公性冷感 13年異國婚告急

姚黛瑋(右)與老公錢伯陞曾陪愛狗拍全家福。

【許晉榮╱台北報導】46歲的藝人姚黛瑋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泣訴與57歲、擔任心理諮詢師的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婚姻告急」,還透露與老公赴峇里島旅行修補關係:「結局是解約還是續約,就看這一次了。」她本月4日從峇里島返台,雖沒直說「婚姻不保」,昨也坦承2人已是「分居」狀態:「我還鼓勵他交女朋友,我願意放手。」而他們的婚姻近年來已缺乏性生活,她還曾自爆靠電動按摩棒DIY。


姚黛瑋曾有「秀場黃后」封號,當初和錢伯陞協議結婚,就是為了破除「遠距離戀愛」的魔咒,結婚近13年,雖沒有生小孩,但婚姻看似幸福,不過3年前老公赴北京工作,漸漸起了波瀾,她說:「遠距離確實對婚姻殺傷力很強,本來我有想過搬去北京陪他,但後來因為工作,加上又要上課,決定留在台北,本來還好,但現在平均3個月才能見1次面,我終於受不了。」

懷疑有小三

她不諱言夫妻關係本來就是,「伴侶關係」勝過「財富義務」,隨著老公赴北京,2人也陷入了性低潮,她曾透露收藏不少情趣用品,從低溫蠟燭、SM小熊玩偶、情色小說、按摩精油到電動按摩棒統統有:「原本更多,被學員A走不少。」尤其老公後來因服用生髮產品,還意外降低了性慾,似也為2人的婚姻關係埋下地雷。
她不諱言,之前曾與老公討論「婚姻是否還要走下去」?她說:「他不認為要走到那一步,又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相隔兩地後,她愈來愈沒有安全感,還幾度懷疑老公有小三,只好寄託算命,「98.9%的算命師都說他有,還能清楚描述對方特徵,我雖沒有當做一回事,但還是忍不住問他,但他抵死不認,畢竟人不在我身邊,想像空間也特別大。」

透視資深女丑

.姓名:姚黛瑋(Debbie)
.年齡:46歲(1966╱02╱17)
.身材:166公分╱51公斤
.三圍:34B、24、33
.學歷:士林高商畢,實踐大學進修部就讀中
.作品:主持:《綜藝萬花筒》、《鑽石舞台》等;戲劇:《慾望人生》、《男丁格爾》等;舞台劇:《愛神怕不怕》、《我的大老婆》等;唱片:《Summer Vacation》、《新鮮女孩》等
.婚姻:與57歲的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結婚近13年,未有子女,他目前在北京1所中外合資醫院擔任心理諮詢師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加入蘋果社群 

新聞討論 

新聞討論規範

新聞討論規範

  • 留言限140字以內。留言將於發送留言後的第二日早上6:00,由系統自動刪除。與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無關、涉及人身攻擊言論、張貼廣告與涉及交易訊息、重複張貼,一律刪除。
  • 請勿留下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蘋果日報將不負管理之責。
  • 網友應謹慎發言,遵守中華民國法律相關規定,違者自負法律責任。
  • 涉及誹謗、侮辱、具威脅攻擊性、猥褻、違反公序良俗的文字、圖片及任 何形式檔案,蘋果日報有權逕自刪除。若因前述行為導致他人檢舉、投訴或相關主管機關調查,本論壇將配合主管機關處理。
  • 參與本論壇討論新聞之網友,視為同意本論壇管理者得隨時對論壇內所有內容、留言等進行刪除動作,或因應版面重新設計而移動整個論壇位置、調整論壇功能。
  • 敬請網友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