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275集 - 查家雙豬嘜
 
播出日期: 2013.06.07 (五)
 
向晴思思歡迎騙子新同事


美琪、嚴謹等在討論Terry和Nicole被惡搞的照片被瘋傳,志成指始作俑者乃Terry;思思瞥見鄰桌Cherry遺下手機,嫣霞着其稍後代送檔案順道歸還手機,結果思思錯認Nicole是Cherry並將手機歸還。

尚好着向晴撒謊,以拖延客人等候宿醉剛醒的嘉澤趕回,卻忙中有錯將話說錯,令向晴摸不着頭腦。向晴未有過濾將訊息誤傳,嘉澤指責她蠢得令人不能相信。


朝早開賭 測試兩女


這時啟聰出現要即時解僱思思,因懷疑她受人指使搗亂史林廖賴的運作,思思情急下才說出原來患有「臉盲症」。馬壯和嚴謹聽到志成協助思思的事後,不禁忽發奇想要測試二人的蠢鈍程度。

朝早開出賭局讓各人投注,馬壯想出派人向二女騙財,誰被騙金額最多便是「龍福豬后」。馬壯等人到拳館會合嘉澤時提起賭局,茂登出現主動請纓負責騙二女。


比賽結果 打成平手


茂登扮作速遞員向思思騙速遞費,思思不虞有詐悉數付款,監視的眾人不禁嘩然。茂登扮作維修水機工人藉機對向晴騙財,向晴亦未覺有異與茂登不斷兌換零錢。最後朝早公布賽果,指向晴和思思不相伯仲打和,各人不滿指朝早可袋袋平安眾人賭款,朝早卻指茂登早已下注二人打和成大贏家;嘉澤指各人只是輸給茂登的街頭智慧。

美琪介紹茂登是新上任的辦公室助理,思思和向晴卻未覺自己被騙更表示歡迎,眾同事看着不禁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