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302集 - 天使夢醒
播出日期: 2009.12.22 (二)
 
汝大邀請 寶拉看劇

汝大送上話劇門票給寶拉,更邀約她一同看演出,令寶拉高興得目瞪口呆。汝大找殷賞討論雜誌將採訪「皮草展覽會」一事,希望她能放棄這個報道;殷賞知汝大不想在集團的雜誌上鼓吹獵殺動物,但殷賞以「編採自主」為由拒絕。汝大態度執着,表示不會放棄阻止殷賞報道;寶拉得悉後欲勸總編妥協卻失敗。

面罩男子 搗亂展覽

Gary與寶拉趕至皮草展覽場地,寶拉在外圍看到汝大出現,汝大表示剛與客人見面;當皮草展正式開始時,突然有一身穿報紙製的衣衫,頭戴面罩的男子衝入會場進行抗議,結果把整個展覽弄垮。
眾同事為此事議論紛紛,更猜測面罩男子應是誰人;寶拉憶起汝大曾在現場出現,暗自擔心。Gary通知寶拉一起找行家電車明,原來他拍下了汝大在展場外的照片,欲將把該批照片出賣。寶拉怕汝大的照片傳出後會令他聲譽受損,竟兵行險着偷去了電車明儲存相片的記憶棒。

樂兒說出 寶拉秘密

Gary看見寶拉偷東西的過程,嚇得不知如何是好;Gary找樂兒要她找出寶拉,請她盡快把記憶棒交還。
樂兒終按捺不住,把寶拉一直暗戀汝大之事告之Gary;Gary迫於無奈只得找汝大出手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