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签约好莱坞 向国际市场再进一步


bnt新闻讯 演员河智苑近日与好莱坞经纪公司UTA签署了合约,为打开国际市场又向前再进了一步。

13日,据河智苑所属社方面表示:“河智苑与美国好莱坞最大经纪公司之一UTA签署了合约,这在韩国还是首次。”并且说明“河智苑与UTA签约是为了通过进出世界性的好莱坞市场,向前更进一步。”

UTA所属演员有好莱坞著名明星约翰尼•德普、哈里森•福特、科恩兄弟、詹妮弗•洛佩兹等,是在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美国最大经纪公司之一。河智苑所属社表示“此次成功签约不仅是UTA首次和韩国女演员见面,而且不是单纯的表达意向,直接谈签约合作这点让我们也很惊讶。签约合作这种事在亚洲都很罕见,与选角导演开会最后得到了惊人的结果。”

河智苑能否冲出亚洲,正式打入好莱坞市场引起人们的关注。对于她此次与约翰尼•德普所属公司签约的消息,网民们纷纷表现出“河智苑和约翰尼•德普的公司签约真是太厉害了”、“现在开始河智苑要进入好莱坞市场了吗”、“河智苑和约翰尼•德普同公司真棒”等多样的反应。舒心/文 bnt新闻/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china@bntnews.co.kr

▶ 李孝利晒户外自拍照 秀健康性感身材
▶ 韩歌手金范秀重做双眼皮还未消肿亮相节目
▶ 东方神起秀友谊手链 与工作人员展义气
▶ 【bnt图】李秉宪李珉廷飞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 【组图】李敏镐为广告赴新西兰 黄色户外服亮相机场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图】李秉宪李珉廷飞往马尔代夫度蜜月

填写: 2013-08-13 14:27:28 / 修改: 2013-08-13 14:33:44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Today's Hot

学尹恩惠具荷拉打造清新裸妆
朴信惠等女星秀连衣裙多样穿搭术
AS等韩国女子组合性感火辣大比拼
卢弘喆公开时尚搭配三要素
时尚达人陈在英玩转摩登迷彩单品
金荷娜米兰达可儿同款不同感 ...

白智英郑锡元等明星夫妇支招 ...
李多海李宝英秀自然机场范儿
秀爱高俊熙时尚造型大对决
时尚达人卢弘喆引领个性潮流
Dal★shabet朴涩琪靓搭雨季单品
孝渊恩静示范时尚墨镜搭配法

时装秀

韩国时装秀

国际时装秀

查找

韩流时尚

时尚潮流

韩流搭潮

品牌时尚

豪华名品

健康美容

潮流趋势

美丽秘诀

时尚品牌

美容整形

韩娱新闻

韩剧

韩片

韩乐

文化生活

精彩图片

特色频道

明星写真

娱乐盘点

明星对话

韩流零距离

生活资讯

应用介绍

公司介绍

个人信息采取方针

联系我们

bntnews导航

公司简介|隐私保护|联系我们|bnt网站导航

Copyright bnt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bntnews的所有信息(新闻)受版权保护。禁止转载、复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