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346集 - 拳腳無眼
 
播出日期: 2013.09.16 (一)
 
茂登過試用期獲加薪


美琪告訴茂登其試用期一過即可獲加薪,令他欣喜不已;馬壯提起茂登曾在拳賽中擊倒嘉澤,茂登尷尬不已。

尚好為將要和李太、施太開股東會準備,嘉澤為籌備律師公會晚會未能協力,尚好提醒嘉澤別醉駕,但嘉澤覺尚好派成棟監視其行蹤。嘉澤和湯官吃晚飯後突然見尚好的車駛至,尚好責備嘉澤,指他經常應酬提議派成棟作司機,嘉澤無奈答應暫時試用成棟。


茂登重手 打傷嘉澤


嘉澤不欲尚好知道他約了Anthony,遂着馬壯載送一程,未料馬壯竟坐着成棟駕的車前來,嘉澤惟有改變行程前往拳館。嘉澤看到馬強和茂登在研究拳法,躍躍欲試挑戰茂登,結果嘉澤受了一拳重擊。

馬強擔心嘉澤面上瘀青出席籌款晚會失禮人前,嘉澤想到以遇上交通意外解釋。嘉澤騙尚好指面上瘀傷是被成棟所累,着尚好不用再繼續聘用成棟,但茂登聽到後誤會兩人商量要將其解僱,不禁氣上心頭。


茂登為友 放棄好工


啟聰故意在李太、施太面前參嘉澤一本,嘉澤只得答允多注意儀容。茂登在洗手間內對着電話將一腔不滿發洩,未料被啟聰聽到;啟聰讚賞茂登更答應加薪聘請他。嘉澤責備茂登將拳套到處放,茂登竟將嘉澤數落一番後拂袖而去。茂登無意聽得啟聰與Nicole侮辱尚友無能,遂對子妮說出不會替啟聰工作。嘉澤親自遞給茂登正式聘書,茂登感意外;馬壯等着茂登加薪應請各人飲下午茶慶祝,但茂登卻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