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365集 - 被欺凌的人
 
播出日期: 2013.10.14 (一)
 
盛夏工作茂登難頂


茂登出外送件後滿身大汗返回辦公室,遂逕自將冷氣調高,向晴卻以太冷亦不環保將冷氣調節;茂登不滿指她可加穿外套,嚴謹卻偏幫指女士愛美乃天公地道。李太和施太公然指責茂登衣着有欠莊重,美琪只好要茂登穿着長褲上班,茂登感不被體諒卻不能發作。烈日當空茂登弄得一身臭汗,竟有女士出言厭惡指茂登體臭難當,茂登忍無可忍反駁對方不近人情,途人看見以為茂登狂躁症發作。


屢受壓迫 忍無可忍


茂登到誰家灶頭買凍飲遇見琼姑,看到茂登汗流浹背的模樣,琼姑提點他預先準備更換的衣服,茂登甚是感激。茂登提着凍飲、蛋撻返回,馬壯等剛開完會走出竟指其自私未有買給眾人,茂登尷尬。

美琪着茂登送件,茂登之後卻看着天花板喃喃自語指快將忍無可忍,美琪驚愕。馬壯等相約返家吃火鍋,各人以為茂登在房內逕自走入,尚友提醒各人不要搞亂,但眾人欲將茂登房間搗亂。


茂登被逼 假期開工


茂登返回感氣憤卻未有發作,志成着其猜測誰是搗亂者又罰他負責洗切火鍋料,尚友看不過眼大罵各人過分,茂登竟突然手持菜刀走出喝停各人。茂登給眾同事買來蛋撻,可是各人竟推卻說要吃午飯,茂登只好以蛋撻作午餐。馬壯致電美琪指有急件要送,美琪指茂登放假不欲打擾,馬壯以客人為先着美琪處理。馬壯看到在拳館內練習的茂登,接到美琪來電後氣憤得不停出拳的凶狠模樣,心感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