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
上班看片
頻道總覽
登入MSN 首頁Outllok.com

msn 首頁MSN 娛樂
本週電影
即將上映
明星照片
KK聽歌
娛樂行事曆
電視節目表
電影新聞音樂新聞KK新聞 電視新聞KK排行榜錢櫃排行榜FOX音樂飆榜威秀哈燒榜台北票房榜

「亞洲舞王」羅志祥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 銷售勇奪2010台灣銷售總冠軍!

更新時間:2010/12/14
‧羅志祥「羅生門」專輯台灣熱賣154218張 RIT(IFPI)特頒發5白金認證!
‧專輯銷量奪冠 潮牌服飾業績長紅 羅志祥:「會給員工笑著睡覺的年終獎金!」

‧更多羅志祥【請點這裡】
「亞洲舞王」羅志祥樂壇的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在全亞洲不斷刷新自己的記錄,自2010年1月15日發片後,台灣地區更是在實體通路、數位點播、電信排行和各大無線音樂台與電台的排行榜皆拿下驚人成績,「羅生門」專輯更一舉奪下了2010年台灣實體唱片年度銷售量的總冠軍,達到15萬4千2百1拾8張的好成績,唱片公司「金牌大風」昨天(13日)也特地透過「RIT (IFPI台北辦事處)」認證並舉辦「羅生門」專輯銷售5白金的認證記者會!羅志祥:「很開心,大家也知道我以前怎麼過來的,終於老天爺看到我的努力!」  

 在羅志祥「羅生門專輯」銷售5白金的認證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了「RIT(IFPI台北辦事處)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的李瑞斌執行長」,特地前來為羅志祥頒發台灣區銷售「5白金」的證書,李執行長表示:「上一次舉辦白金認證是1999年的劉德華發行的『笨小孩』專輯,等待了11年10個月,我們終於等到了羅志祥!」羅志祥則謙虛的回應:「劉德華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天王!」  

 此外,羅志祥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風」台灣區的總經理:郭永艾 也特地準備了「5白金」獎牌送給羅志祥,恭喜他再度寫下了自己的唱片新紀錄,獲得了歌迷朋友們的肯定與支持,專輯「羅生門」成為2010年台灣地區的年度唱片銷售總冠軍!郭永艾表示:「羅志祥在演藝圈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羅生門」專輯更是不斷寫下新紀錄,在『RIT』2010年1月15日到9月30日的統計中,「羅生門」專輯在台灣地區一共賣出了15萬4218張的好成績,而在台灣銷售3萬張代表1白金,所以今天唱片公司「金牌大風」特地送上5白金的認證,除了恭喜羅志祥成為台灣地區獨一無二的年度銷售王,更要預祝羅志祥明年的新專輯再度蟬聯台灣區銷售總冠軍!」  

 當大家問到奪下台灣年度銷售冠軍的感受時,羅志祥也提到自己在『四大天王』當紅的時候曾經拿過白金唱片,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並且感性的說:「我當然很開心,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媽媽報告喜訊,大家也知道我以前怎麼走過來的,終於,老天爺看到了我的努力,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不過他也強調,最重要的還是要不斷自我超越,千萬不能自滿而放鬆。  

 除了「羅生門」專輯勇奪2010年台灣唱片銷售冠軍,新書「羅輯課」12月24日即將發行,羅志祥經營的潮牌服飾「STAGE」業績也蒸蒸日上,更在西門町開了獨棟的旗艦店,羅志祥也大方表示已經招待經紀公司的同事去夏威夷度假,至於如何犒賞唱片公司的同事他目前還在想,但一定會給大家「讓每一個人回家都笑著睡覺」的年終大禮!羅志祥第8張個人專輯目前已展開錄音,預計農曆年後發行!

‧金牌大風‧
分享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噗到 Plurk! 推給 msn 好友看! 推到 Twitter!
電影大餐‧12部電影入場券熱情放送
關鍵字:
T-ara   周蕙
倪安東   周華健
毒粉風暴   歡迎光臨
竹野內豐   總舖師
伊川東吾   特殊身份
張曼玉   金馬50
 

 提醒您: 吸菸及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2012 Micro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