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7k7k7小游戏 > 动作小游戏 > 拳皇wing1.68无敌版小游戏

拳皇wing1.68无敌版

拳皇wing1.68无敌版简介:挑战全新拳皇,不一样的感觉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快感。

拳皇wing1.68无敌版秘籍

小游戏攻略:
拳皇Wing1.68无敌版,无限生命、无限能量(仅限与电脑对战)。
1.不知火舞增加动作、色调统一、声音调整
大轮风车落:空中↓+轻拳,浮羽:空中↓+轻脚,山樱桃:空中↓+重脚,孤鹫之舞, 直跳攻击,乱花扇
2.春丽增加动作、声音调整 里模式·气功掌, 空中百列腿
3.特瑞画质更新
4.选人界面画质更新
5.1.6版程序出现Bug:樱的波动拳向相反的方向飞出至使整套动作无法完成……
1.68版改进后将整个动画作出调整,可能版边会出现些许位移,但不会影响整个游戏。
6.草薙京琴月阳优化 修改对手的被爪取动作、调整爪取位置、镜头跟踪。
7.八神庵琴月阴优化、增加全新里模式,修改对手的被爪取动作、调整爪取位置、镜头跟踪。

点此收藏永久网址www.7k7k7.cc,方便下次再玩!也可以百度一下7k7k7小游戏进入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