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375集 - 一山還有一山高
 
播出日期: 2013.10.28 (一)
 
啟聰當眾指責下屬


子妮向馬壯求助代訂名人飯堂慶祝Nicole在多場爭產官司中報捷,又提起Cherry暗示不要請啟聰出席,馬壯猜測是啟聰介意Nicole功高蓋主。

Nicole未等啟聰開會,會後各人收拾時啟聰剛好返回,他更直指各人不按規矩辦事並要延長會議。子妮與Cherry買外賣時在談論啟聰突然查數的事,Cherry指啟聰明顯要給Nicole施下馬威,又指Nicole不擅處理行政工作,子妮替她擔心。


子妮盡心 協助Nicole


啟聰當眾質問Nicole以公費購買私人物品,Nicole感無辜卻未能解釋,啟聰限她三日內交出答案。子妮回家後埋頭苦幹欲證明Nicole沒有徇私,馬壯勸子妮別多管閒事,而馬強與馬柔也贊同馬壯的分析。

子妮聽到眾同事討論Nicole感不屑,突然接到短訊告密指Nicole是無辜,遂與Cherry商量;但Cherry着她別理會。子妮為告密短訊忐忑不安,馬虎鼓勵子妮隨心而行,子妮遂調查並發現原來濫用公費的是Tammy和Lemon。


啟聰解僱 幕後黑手


啟聰向Nicole追究濫用公費之事,子妮看着Tammy和Lemon落井下石,終忍不住指出二人才是幕後黑手;啟聰即時將二人解僱,卻指桑罵槐責子妮對上司態度不尊重要向她發警告信。Nicole在升降機與啟聰獨處時,拆穿啟聰正是向子妮告密的人,啟聰未有否認反向Nicole嚴詞教訓,Nicole明白啟聰是故意借事件給自己上一課。子妮為收警告信一事感沒精打采,此時小吉給她送來Nicole為她預訂的黑松露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