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32集 - 談虎色變(下)
播出日期: 2012.06.26 (二)
 
香港腳發作臭滿屋


馬柔聽到馬虎因香港腳發作,笑指必定是因為他經常在家中穿着皮靴的緣故;麗嫦因不放心,借意給馬虎煮了麵送過來,但當她見馬虎沒有異樣即急急離開。馬虎約了朋友茶聚,馬強、麗嫦等吃西式早餐時,再提起馬虎未有發現戒指是新造的;這時子仁突然嗅到一陣怪味,馬強正欲投訴之際,馬壯自首是自己的香港腳發作。馬壯無奈指已塗抹藥膏卻未有見效,子仁卻說有獨門秘方介紹給馬壯。


陳年普洱 用作浸腳


馬虎為了要好好享用家中收藏了幾十年的普洱茶餅,特意拜託招Sir代買高級紫砂茶壺,又招呼茶王與好友們準備一起分甘同味;未料子仁介紹給馬壯的獨門醫治香港腳的秘方正是以濃茶浸腳,而二人更陰差陽錯的拿了馬虎的陳年普洱,與子妮、馬強及馬壯一起來個茶葉沐足。麗嫦與馬柔看到四人此情此景,不禁大叫吾不欲觀之。麗嫦買來一般普洱茶葉,希望暫時拖延時間,讓各人分頭尋找陳年茶餅補救,未料馬虎已經招呼了茶王與招Sir等回家賞茶......


家人努力 馬虎感動


正當茶王剛品嚐了馬虎送上的泡茶,疑惑的向馬虎提問之際,馬強等趕到道歉認錯;麗嫦從賢叔口中得知原來馬虎已發現戒指是「A貨」一事,馬強、馬壯四出致電卻找不着父親。

馬柔到中醫館找馬虎,原來馬虎知道各人為賣掉其戒指而四出奔走甚為感動,只是因為手機掉進了浸腳水中壞掉而未有聯絡各人。馬柔與馬虎合計為子妮安排電車生日會,子妮開心驚喜,感動地多謝馬虎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