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68集 - 怪你過份美麗
播出日期: 2012.08.15 (三)
 
德如解釋 嚴謹秘密


嘉澤、馬壯、尚友和志成到Push Up Bar消遣,志成看到坐在一角的Apple即向各人報上其資料。嘉澤上前與Apple搭訕,指Apple待朋友到達後加入;Lemon會合Apple後向嘉澤等人步來,這時嚴謹剛好來到看見二女,即向她們搭訕,嘉澤看見大感沒趣。律師樓會議中,馬壯提起一宗兄妹爭產案的主理,嚴謹即表示大概知道當中的來龍去脈,並吩咐馬壯可將有關資料交給他,但馬壯與嘉澤交換眼神後,提出要問德如的意向。


孤芳自賞 眾人難頂


嘉澤終將案件交由德如負責,嚴謹知道是各人報復在酒吧之事;各人午飯時,發現嚴謹竟獨坐於一角,各人看到嚴謹拿起手機在自拍,都認為其過分自戀。馬壯回家時見全家總動員上網,原來是子妮要各人協助完成功課;馬虎與馬強認出其中一個網誌的作者竟是嚴謹,馬壯即有如發現新大陸一樣致電嫣霞發布消息。律師樓內各人在研究嚴謹的網誌,看見嚴謹欲邀約Samantha被拒,各人竟打算作弄他。


慘被作弄 嚴謹發火


各人齊集餐廳內準備看好戲,嚴謹步進即逕自走到Samantha的位置,更責她不應擅自在網誌留言,馬壯不想誤會加深挾着嚴謹離開;嚴謹大罵眾人無恥後離去。

嘉澤居中調停召開會議,可是嚴謹卻一視同人提出不能原諒各人。德如碰到Queenie並無意得知嚴謹網誌的秘密,於是將真相轉告各同事;嘉澤給嚴謹傳上各同事道歉的動畫,嚴謹看到若有所思。眾男結伴到Push Up Bar,卻喜見嚴謹已坐於一角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