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20集 - 流浪貓大倌
播出日期: 2012.06.08 (五)
 
德如要求另聘助手


德如與被告危險駕駛的客人錢公子開會後才見馬壯匆匆趕回;當看見馬壯的賠笑態度,德如大感不屑。德如在茶水間碰到嘉澤,乘機向他要求另聘助手協助,嘉澤說會好好考慮。德如下班回家途中聽到貓叫聲,循聲查看至一後巷看到尚友在餵貓,德如上前警告他不應好心做壞事隨處餵貓,可是尚友並未理會德如並且離去。德如在法庭外再次碰見尚友,正被其師傅周律師斥責並出言奚落。


上好德如 表現熟絡


尚友因為不滿周律師明知被告說謊仍泯滅良心替其辯護,周律師詛咒尚友,指他一定不能成功當上律師。德如找嘉澤時被美琪制止,指嘉澤前妻上好正與嘉澤會面中。志成勸德如別惹上好,以免被上好刻意針對;上好剛步出嘉澤的辦公室,當她行至美琪與向晴身旁時,竟對二人毫不客氣地出言批評。這時德如大方地與上好打招呼,當看到二人狀甚熟絡,事務所各人無不表現驚訝。


德如尚友 合作捉賊


德如放工回家經過後巷見到尚友,正要叫他時卻被他拉到一旁蹲下;原來尚友正在等候偷貓賊現身。尚友與德如幾經追趕終捉拿偷貓賊;這時有警員查問,尚友將搜集多時的證據交出,德如亦表示願意協助調查。

尚友離開警署後,向德如出示愛護動物協會的義工證,又告訴德如餵貓是另有其人;德如向尚友遞上名片並叫他到事務所面試,但尚友不置可否。德如打算為嘉澤打發上好介紹其弟弟到律師樓工作的要求,未料來人竟是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