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71集 - 好「哥」一生伴著你
播出日期: 2012.08.20 (一)
 
子妮不忿被捷足先登


子妮藉口請兄長吃朱古力,欲換取子仁送贈電腦顯示卡;二人在選購朱古力時遇到Jessie與其男朋友,Jessie搶先一步買下最後一樽朱古力,子仁惟有望門興嘆。子仁忙着替子妮裝嵌電腦,突然子妮遞上幾粒子仁至愛的朱古力,子仁接過後回想到Jessie已把最後的存貨買下,子妮坦言見Jessie隨便將朱古力放在一角,遂私自拿了幾粒。

子仁指妹妹不應不問自取,要子妮賠錢給Jessie,子妮拗不過兄長,答應會偷偷放回百元並拍照作證。

晚飯時子妮怒氣沖沖返家,指得子仁所累,要她要待所有同學離去才敢走出校門......


子仁被邀 出資創業


馬強已從子仁口中得知子妮擅取朱古力後再賠款之事,遂幫口指子仁並沒做錯,但子妮堅持若不理子仁的話便不會落得狼狽收場。晚上子仁接師傅Kel Kel通知指炸蜢要找形象指導合作開設studio,並已推薦了子仁;子仁得知只需出資約二十萬元。馬柔故意請子妮與子仁看電影讓二人和解,子仁因剛拾得一部手機欲等待機主折返尋找而着二人先走,馬柔提議子仁試撥打手機內記錄電話,結果子仁成功找到機主。


滿桌現金 不為所動


馬虎一家在酒樓內談論子仁被採訪報道之事,馬虎笑得合不攏咀;子仁回家後發覺為酸妹買的衣物竟變了放有大量現金的公文袋。剛好Kel Kel來電追問合作studio的事,子仁看着桌上的三十萬元不知如何反應;早上各人吃完早餐才見子仁現身,子仁拿出拾獲的現金,要求馬強陪往報警。馬虎要請子仁飲茶獎勵他路不拾遺,子仁坦言其實也有掙扎要將三十萬據為己有,但因為想起之前的朱古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