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浅谈实体店加盟之春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编辑:董欢欢 2013年11月06日 17:48:41 http://www.efu.com.cn

[导读] 双十一,原本属于单身男女的节日,一份孤单被潮热的网购浪潮打断,在淘宝销售业绩又将飙升的情况下,有的人力求省钱和便宜,有的人希望能大赚一笔,双十一也是加盟的黄金季节,因为消费需求上涨和线上线下同步策略会带动品牌发展和知名度提高,实体和电商之间会由冲突慢慢转向合作,贝妮兔在双十一期间不仅重视线上活动,同时对线下加盟更加给出更具体优惠的政策,此活动是把加盟黄金黄金季引向高潮,王女士便是受益者之一。

  双十一,原本属于单身男女的节日,一份孤单被潮热的网购浪潮打断,在淘宝销售业绩又将飙升的情况下,有的人力求省钱和便宜,有的人希望能大赚一笔,双十一也是加盟的黄金季节,因为消费需求上涨和线上线下同步策略会带动品牌发展和知名度提高,实体和电商之间会由冲突慢慢转向合作,贝妮兔在双十一期间不仅重视线上活动,同时对线下加盟更加给出更具体优惠的政策,此活动是把加盟黄金黄金季引向高潮,王女士便是受益者之一。

  最初加盟贝妮兔的王女士,起初也像很多创业者一样,觉得电商发展会给实体店加盟带来冲击,无法得到朋友们的理解,线上的价格那么便宜,谁会到实体店来买?这是很多加盟商所担心的,王女士起初也是这么想的。

贝妮兔

  “所有的线下品牌几乎在线上都有自己的营销渠道,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网上卖的哪个款式,卖的有多便宜,而在于是否给自己经营不善找了一个看似正当的理由”王女士这样讲,她发现有很多开店的朋友业绩不好抱怨多了,都说是网上的价格低,其实他们并没有弄清楚真正的问题症结,开网店我们面对的是全国的竞争对手,一个宝贝在网上放着,可能同时会搜索到几十家一样的宝贝在不同的店铺里卖,你的产品没有竞争力,肯定不好过,看似开个网店很容易,但你顾客随时会被别的店抢走,相比实体店来讲,网店的客户更加不确定,更加容易流失,每一个新来的客户你都要付出极大的推广成本和每天辛勤维护、比如直通车、论坛、搜索算法的改变,都是每个小卖家要面对的问题,而且淘宝也不像以前那么好做了,而实体店只要你的产品性价比高、只要你的位置足够好,几乎都不用担心流量和客户的问题,因为实体店的客户都是固定来访的,而且不用每天12点起来改宝贝标题、只要整理一下橱窗、稍作打理、每天的销售业绩都在2000元以上,我以前开网店,有的时候一天可能一个单都接不到,算下来一年挣不到钱身体也累垮了,开实体店的话就比较自由、赚到的钱也不少。

贝妮兔

  “加盟贝妮兔有很多好处,开个店在我市区中心30公里之内公司不允许同品牌竞争,会帮我保护市场,而且公司还会帮助我们加盟商找店铺位置,这样我的客户群体基本上就可以锁定,公司给到的扶持和力度也大,网上知名度又高,不愁卖不出去,可惜很多人都只看到了网购繁华的表象”王女士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贝妮兔

  王女士今年在11月初和公司签约,由于贝妮兔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知名度,再加上有个良好的心态,她的业绩突飞猛进,每天销售业绩在3000元以上。

中国羊绒服装品牌1436的苏格兰人创意总监Graeme Black将在周五晚上的爱丁堡国际时装节上举行一场时装秀,这场时装秀旨在强调两国之间悠久的贸易关系,并展现品牌对于羊绒的专业知识。 [更多]

DKNY JEANS 2014年秋季,现代乐与怒的演绎手法为浪漫添上一份刚烈。向军事灵感作致敬,本次系列推出多款型格出众的外套 –适合穿上驰骋于冰冷的都市道路。DKNY牛仔系列经已准备就绪,让你在这节奏急速兼多重性格的都市中活得精彩。 [更多]

夏季的空气,弥漫着躁动的气息,释放的热力不断升腾。天伦天徒步鞋采用周身透气网布,外加质感皮革包裹,柔软透气的同时,保证牢固耐穿。而质感功能T恤,光滑透气面料,速干不闷热,清爽不易褶皱。 [更多]

  1. 1
    人气指数36087
  2. 2
    人气指数32509
  3. 3
    人气指数27072
  4. 4
    人气指数25551
  5. 5
    人气指数14271
  6. 6
    人气指数12297
  7. 7
    人气指数11475
  8. 8
    人气指数10933
  9. 9
    人气指数5968
  10. 10
    人气指数4275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