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07日 星期二     关于召开第八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的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部分岗位接收博士毕业生公告    关于执行《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13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信息网上公示的通知》的通告    关于对2012年1月以来进校新教师进行暑期集中培训的通知    关于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英合作办学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校园新闻
原太原工业大学“寻访先辈足迹”大学生晋绥自行车考察团成员回母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0-8-8    浏览次数:2903

87,原太原工业大学“寻访先辈足迹”大学生晋绥自行车考察团二十年聚会在迎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

原太原工业大学“寻访先辈足迹”大学生晋绥自行车考察团,是一个特殊的团队。20年前,由原太原工业大学的2名教师、23名学生组成的“寻访先辈足迹”大学生自行车考察团晋绥分团25名队员,穿行清徐、交城、文水、汾阳、离石、临县、兴县、岚县、静乐、忻州等10余个县市,历时20天,行程900余公里,以“寻访革命足迹”为主题,沿着当年的晋绥革命根据地和八路军120师的战斗足迹,开展了“向老区人民学习、为老区人民服务”活动,在晋绥老区引起了强烈反响。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作为当年的带队老师,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当年活动的过程。副校长李晋平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对各位校友相聚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诚挚希望各位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们纷纷发言,回顾了当年难忘的实践经历,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聚会中,原太原工业大学老领导树成昌,原太原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现右玉县委书记陈小洪也分别作了讲话。

为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考察团成员一行决定对学校“求实、创新”碑进行认捐。

 

 

 

 

 

 

 

 

 

 

(校友办  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50号    2003 晋ICP证020029号
http://www.tyut.edu.cn       网页管理:党委宣传部       Email:xuanchuanbu@tyut.edu.cn      建议使用IE6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