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渗透设备供应商目录

    1. 济南世佳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海德能世佳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反渗透、超滤膜、水处理设备、纯净水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维护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工程公司,为用户提供工程的可能性论证,技术咨询,调试培训。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为经销商提供贴牌服务。公司产品广泛…
      主营:纯净水设备矿泉水设备水处理设备超滤设备反渗透设备软化设 ...
    2. 三星世韩新疆分公司

         (株)世韩集团是三星(SAMSUNG)集团独立企业,是世界上唯一同时拥有反渗透膜生产技术和R/O直饮机生产的公司,已获得日本“JHP”美国“FDA”中国“CCC”认证,中国“M…
      主营:中央净水系统;中央软水系统;反渗透设备;软水设备;纯水机 ...
    3. 上海汇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水处理生产的专业企业,其母公司江苏汇嘉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我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种给水设备和各种污水处理设备。以及各种水处理设备的配套产品。各种…
      主营:水处理;环保;玻璃钢制品;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钢厂污水处理 ...
    4. 青岛亿家美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亿家美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销售<br>青岛亿家美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青岛流亭飞机场附近,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及家庭水处理设备,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开发、安装调…
      主营:水处理设备;纯水设备;反渗透设备;RO纯水机;净水器滤壳 ...
    5. 青岛福威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信息部)

         福威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集研究、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专业设计、生产消音、除氧除尘设备、软化水处理设备、换热设备、饮用纯净水设备等环保科技产品。现为国家环保产业协会定点推…
      主营:水处理设备;反渗透设备;消音降噪设备。污水处理设备;风能设 ...
    6. 招远贝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贝得公司集设备制作、工程设计安装、技术开发于一体,可根据用户对水质和水量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处理方案。本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良好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在不断汲取国际先…
      主营:反渗透设备;超滤设备;软化设备;电渗析;高纯水设备;水 ...
    7. 江苏神环有限公司(销售部)

      江苏省神环有限公司是一个省级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山青水秀,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全国闻名的"环保之乡"高塍镇工业区,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始建于一九八四年,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8000平方米…
      主营:净水器;除盐水;纯水设备;过滤器系列等.;活性炭过滤器; ...
    8. 宜兴市科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我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京沪、宁杭高速公路贯穿境内。<br>我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础,不断追求产品的开发创新,热诚周到为客户着想。多年来经过艰苦创业已具备相当的经济基…
      主营:曝气器;净水器;机械格栅;填料;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冷却 ...
    9. 河南碧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br>河南碧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经二00五年三月增资扩股至壹佰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水处理设备及环保节能产品。<br>公司总部设在农业路38号,公司现拥…
      主营:软水器\纯水设备\污水处理\除氧设备;中水设备及设计;全程水 ...
    10. 广州正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项目部

         广州正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原广东正本水处理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机械设备成套局组建的专业公司发展而来,主要从水处理及环保项目的技术服务、设备销售及工程承包。公司已获广东省环境保护…
      主营:HDPE缠绕管、环保设备;离心机;盘式过滤器;生物除臭设备 ...
      相关产品搜索:
      反渗透膜 环保设备离心机盘式过滤器生物除臭设备离子交换器